|
跟风之作,导演编剧一点天文知识都没有,披着科幻电影名义的爱情片,剧情又老套。 |
|
终于对科幻下手了。小成本中还算不错,特效再努力努力就更好了。总要怀着一颗热忱之心迎接黑暗。 |
|
小成本不是粗制滥造的借口 |
|
女主太傻逼了,想做残忍风格的,像行尸走肉一样体现在末日里最可怕的不是在海尔是人心,但是由于人物都太单薄了,导致疯狂翻白眼啊 |
|
虽然是一部网络电影,但这部小制作科幻片给了我不少惊喜。实际上,个人觉得,这是部披着科幻外衣的剧情片,场景简陋破败了些,但是把末世下的众生相描绘的很好,之前社会的规则全部推翻。男主那句话很对,末世下的我们,和野兽也没什么区别,都是为生存而战。 |
|
时间空间道具角色的构建都有严重的问题。。。。。。 |
|
热力学第二定律,一个孤立系统的熵值总是不断增大;比如宿舍房里的东西,如果不费心思一个星期下来已脏乱不堪。地球从产生的那天起也注定消失的一天。用虫洞解释太阳在几分钟内消失是比较合理的,没有了太阳人类最后依赖地核热能生存,有点像是流浪地球的前传。 |
|
影片的结尾,地球漂流到有着三个太阳的半人马座a星系,那不正好跟三体人对上了吗…… |
|
其实刘慈欣很多短篇小说也是 牛逼的背景夹杂一个普通的故事 放在小说里读起来有的还不错 因为至少背景存在幻想的可能 但是放到这样一部电影里纯粹讲一个背景下并不多么出彩的故事 不怎么样 |
|
“反而是在太阳消失的那一天,我第一次看到了光” |
|
虽然是网络电影,但是剧本是一流的。“当世界末日到来的时候,我的生活却迎来了第一次光明”,这句是最精彩的。 |
|
戏说不是胡说,科幻不是产幻…… |
|
虽然蹭了大刘的《流浪地球》和《三体》的世界观,但是作为网络电影出乎意料有些设定还算严谨:失去太阳后霜冻的地球,没有可见光后更亮的星空……电影终究只是借用了个科幻的壳,本质上还是部爱情片。 |
|
小成本片还可以 值得鼓励 前半部分比后半部分好 |
|
这个和流浪地球的关系就像环太平洋和环大西洋的关系一样 |
|
女主一开始真的很烦太傻了 |
|
现在网大都这个样子了吗?????那院线那些钱花哪了啊??? |
|
我就想问问,用推进器都要飞两千年,自然漂准备漂多少年 |
|
小成本制作,虽然有很多错误的知识点,但也有不少亮点,挺不错的 |
|
真的是科幻元年的小惊喜啊 |
|
满屏的尴尬和弱智都溢出来了,都气愤为什么浪费时间看这个 |
|
不错的小科幻剧情片! |
|
太劣质! |
|
其实,有时候坏消息比好消息要好。
FUCK YOU TOMORROW! |
|
现在网大都这个样子了吗?????那院线那些钱花哪了啊??? |
|
只有前10分钟还不错,后面整段垮掉。 |
|
三星给导演的勇气和认真,另外一星给这部软科幻有诚意的故事内容以及配音,其实要真用商业电影标准评判它是不及格的,给三星都多,但是基于导演和编剧的诚意以及衔接流浪地球的完美线索,它在今年值、在我这里这4颗星 |
|
科幻的壳,谈恋爱的核,世界末日… |
|
《流浪地球》前传,值得鼓励! |
|
晚上关了灯看星空挺美的。挺好的中国软科幻,其实没必要蹭流浪地球的 |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5421460 |
|
放错碟了,阴差阳错看了,太焦了 |
|
台词啰嗦又矫情 |
|
104.19 |
|
2.5,姑且算他是部科幻吧,抛开设定来说其他地方还过得去,最让我无语的便是太阳消失是外星高级文明把太阳装包里带走了顺带打了一下黑暗丛林的擦边球,当然,太阳真正的结局是拍不成电影的。 |
|
在网大阵营里
这部算很良心了,剧情演技都还行
三星半,多半星鼓励
希望都能找到愿意陪你走出黑暗的那个人 |
|
感觉还是牵强了点 人性表现 剧情节奏~ |
|
“我这个人对钱没什么兴趣”,这句话好耳熟啊,mbb您说呢 |
|
现在网络电影质量这样好的了呀?!虽然中间部分有点拖沓亢长但是整体的切入设定都挺好的,可以把他当作流浪地球前传来看…最后三个太阳 这不是三体吗唉? |
|
波士顿普通关众关注打卡 有点科幻➕公路片的感觉 支持 |
|
低成本科幻片就是各种尴尬,创意不错,凑活看吧。 |
|
虽然粗糙,但是是Indie的感觉;虽然低成本也保证了一定的美学;末日片的情绪是出来了的。 |
|
网络小电影,怎一个马卖皮了得。一星鼓励★ |
|
小成本公路科幻电影,三体流浪地球前传? |
|
这个剧情,再加大点投入,绝对能大卖。 |
|
不懂(=_=) |
|
2333 |
|
比我最近看的那些科幻还好一些。。。 |
|
有史以来最省电的电影 |
|
其实科幻片不一定非要流浪地球那个样子,这部就特别好,不需要大投入的特效,认真讲一个故事,最后地球也去流浪,人类也是住地下,彩蛋也是去三体人的家乡。。给予鼓励,很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