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默罕默德男圣,勇救阿富汗白富美。(牺牲的是,美国白人大兵,因为一起责任全在美方)100%,法式,政治正确。 |
|
公器私用教科书。。。琳娜·库德里,这小女孩哪里找来的,完全就是少女版的伊莎贝尔阿佳妮!!!好美。 |
|
善哉善哉。 |
|
save human lives with courage and honor |
|
不知道看了多少部豆瓣标记“战争”类型但却不是战争的片子
法国撤离行动真狼狈,尾车不见了都没注意,那辆车没有无线电吗?
M6 Films制作,CANAL+支援制作,M6/Disney+/CNC/W9联合参与制作!
剧情/历史,无评分,15岁以下青少年儿童禁止观看,满15岁、18岁以下未成年人需在成年家长陪同下观看(分级警告) |
|
从头到尾就一个人体炸弹结果为了你法国牺牲了13名美国人!从头到尾法国人几个电话几十辆大巴安全撤离!法兰西真牛逼~!然后13个日子里你们法国撤离了多少人标榜一下自己的丰功伟绩!老美估计都看不下去了!当然必然会有圣女心的记着为了艺术居然在爆炸里活了下来!还有那个发现炸弹的米国妹子居然没开枪,你说她是错还是对?总结:美国世界警察、法国一路开挂、穷人凭的是运气! |
|
“一个拉登倒下去,千万个拉登站起来”,真没地救,着实让人难过,造孽啊。 |
|
现在,仍旧 |
|
辛德勒名单+逃离德黑兰 |
|
前半段可以啊!后面软了 |
|
撤侨类型电影已经屡见不鲜啦,这次轮到法国人拍了。感觉不如让“传奇办公室”原班人马空降阿富汗来的刺激。这电影完全没有拍出法国“战狼”味道更多是弘扬法兰西的国训“自由,平等,博爱”人道主义精神,算是法国主旋律电影。至于导演霍霍完《三个火枪手》之后又嚯嚯了个好素材 |
|
这么悲惨的一个事件,终于有一部相对严肃电影出来纪念了!当时所有人都在嘲笑老美跑的多狼狈多可笑,但是很少有人关心在那种局势下当地的普通人,尤其是新闻上看到一个小伙抱住飞机轮子从天上掉下来的那个画面,冲击了很多人。这个电影好就好在刻画了当时那个紧张局面下民众的恐惧和绝望,同时也对无辜的普通人表达出了极大的怜悯和同情,仅凭这点,完全值得四颗星! |
|
邪恶Taliban |
|
虽然知道结果还是看得太煎熬了,文明的笑话。最后美国女兵原型的照片出来还是太令人难过了。几次想起阿依达你去往何处,但是巴尔干半岛的电影更加冷酷而无奈,看完这部给阿依达改到五颗星了…… |
|
五大流氓之一法兰西在喀布尔被弄的如此狼狈,这都是乔的锅 |
|
战争中其实没有好人或者坏人,只是立场问题。也许我们建国时,各国平民撤离时也是这样的吧! |
|
真实事件改编,这句话最有杀伤力 |
|
特別特別好的題材,然而碰到無法具體操控的主創,太遺憾了,法國不是沒人會拍。 |
|
阿尔及利亚女主很惊艳,其他一无是处 |
|
离优秀反恐、撤侨片还有相当距离。 |
|
本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2021年美国撤军塔利班接管阿富汗期间,有无数的阿富汗贫民想逃离这个国家,甚至是塔利班自己人。
在法国大使馆驻扎长官默罕默德的努力斡旋下,2800人逃出了那个人间地狱。 |
|
各国主旋律都差不多,这部并不战狼没啥动作戏,法国人和平民的形象中规中矩,反倒是塔利班冷酷的形象有几笔描绘不错,整体剧情弱,几场冲突拍的比较平。 |
|
有点平淡枯燥了 |
|
镜头感很好 剧情叙事一般 是根据真实记录拍的?感觉很多情节是为了跌宕起伏而设计但 但因为要基于现实把背景设定限制死了 所以显得非常奇怪 |
|
马丁·布尔布隆把喀布尔的沦陷拍成了一场法式普世人道主义的华丽自我感动。视听拉满,纸屑如葬礼上的雪花,洛契迪·森姆的沉稳演技近乎伟大,撑起了整座摇摇欲坠的道德孤岛。可惜,剧本终究骨质疏松,用类型片的撤离倒计时偷换了二十年的历史阵痛。把地缘政治悲剧裁剪成高尚者的赞歌,终究是一种轻佻的伪善。
|
|
没什么华丽的大场面,通篇令人窒息的压抑,在片尾的突如其来的一声巨响中飙到巅峰。 |
|
3.0。 |
|
没多大意思。 |
|
没有过度的英雄主义的现实呈现,但是
不够精彩。 |
|
很好的题材,可惜拍的一般,法国撤侨,交给你们法国人确实不行 |
|
很无聊的片子,甚至不能称之为“行活”。感觉主创在创作过程中,处于一种梦游般的迷茫状态,所有人物按剧本行动、交谈、出现某种情绪,但并不走心,都等着打卡下班。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主创试图塑造一批法兰西英雄,拯救了一批阿富汗人;但说白了法国英雄能救人出来,还不是靠着美军当黑手套,朝着更多其他想跑路的阿富汗人一秒六棍和一顿突突?这英雄当得不是很可笑么?所以恐怕主创就迷茫在这,真是憋屈啊,但也没啥好办法,糊弄过去得了——唉,英雄迟暮,天不假年啊。 |
|
一般吧。几个大规模人群镜头很震撼。塔利班也像。 |
|
听虎哥看电影解说完的,那次撤退成了北约挥之不去的梦魇。 |
|
2星,美军撤离阿富汗时的法国撤侨影片,彰显欧洲老牌大国的风范,虽然拍的有点拉,但是老牌担当的那种味挺明显的。 |
|
堪比西贡大撤退 |
|
拍得不行,啥也没有。 |
|
“把大锤给我”。2021年八月还是新闻呢。现在断网了,战争,不知道就是没了。 |
|
其实拍得还行。 蝼蚁感很重,大多数人在战乱里没有呆过,极度混乱的场景颇有法国人的那种松散感。不过这题材拍过很多次了,的确很难再次打动观众。 |
|
题材很好,节奏太拉垮了 |
|
逃离喀布尔,战争,比疫情更恐怖 |
|
非常一般 |
|
#78th Cannes# 中规中矩 略显平淡 |
|
法版万里归途,制作水平是比国产片要好不少,但打斗枪战那是一点也没有,也没紧张感急迫感,某教是真世界毒瘤 |
|
紧张的气氛烘托的还不够 |
|
法国爱国宣传片,能拍得这么生气全无,我不李姐!主演全员圣母,男圣母女圣母,做作得要死!群演全员道具人,毫无灵魂。不过他们也可能真的没有灵魂,有一瞬间甚至觉得这些人民配得上他们的苦难😵💫。导演我谢谢你,不要再拍了。 |
|
故事剧情片还是纪录片? |
|
超级无敌惊天宇宙大烂片。导演垃圾起来简直没救,明明平时挺不错的演员们在他麾下拉成一坨(苦笑)。特地给了牺牲的马润sgt nicole篇幅,你不会觉得你这水平是在缅怀致敬她吧……完全抹黑 |
|
呵呵……一般般 |
|
题材很好,完成度一般 |
|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