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年荒原,弃置与迷失的心灵。结局设置得太巧妙了。灰色的气氛令人不安却又异常真实。四人关系的紧张与微妙表现得很好。孤独,还是孤独。塞巴斯蒂安的名字也许也是道暗语。 |
|
残酷青春、少年、性、说不出口的爱。延续了德国同片狠狠虐心的传统。塞巴斯蒂安这个矛盾的孩子确实让人没法不被打动,他为什么会爱上保罗让人难以理解 |
|
太虐了,可怜的塞巴斯蒂安,难道德国基片都很虐么? |
|
粗暴异色的边缘青春,谁先爱上谁就输了。德国同影都是走虐心路线的... |
|
镜头的运用还不错[以处女作来说的话] 但是Paul啊,你的崇拜是为了和sebastian一样放纵。当你和那个斯德哥尔摩患者在一起的时候,你可知sebastian的那双眼。 |
|
感想是『媽的……。』力比多,斯德哥爾摩癥候群,單戀,這是一個糟糕的世界。『我要你的上衣。我很冷。』——那一刻令人心碎啊。 |
|
镜头运用的很漂亮,sebastian演技和身段一样青涩华丽 |
|
世界是你们的,不是我们的,终究还是你们的 |
|
冷漠,幽默,沉默,中间S在床上YY的那首迷幻插曲非常好听! |
|
两个少年演绎了一段极端青春,令人不安又心碎,不知不觉中一个人为另一个人完成了成长礼,而另一个人却将一个人送进了绝望而破碎的青春。 |
|
很速度的下完又很粗略的看完,同志片说来说去就这么点事儿,真的很烦 |
|
没看着结尾,挺扯一片子 |
|
年少轻狂~结局很虐心! |
|
青春,少年,性…混亂的看不清方向。 |
|
跳动的看,太阴郁了·! |
|
结局啊结局... |
|
想推荐,但看过又会彻底被虐得想诋毁它....Sebastian....为什么又是Sebastian...... |
|
故事好,但不在吸引我了。 |
|
虐攻片啊受不了T——T 就一直希望塞巴斯蒂安再主动一些小受受就不会ZZS了 果断推倒之后再道个歉送个MP3啥的不就好了么! 最喜欢的镜头是 他俩站在高处的边上 绝望至极的塞巴斯蒂安一个恍神快要掉下楼 保罗果断把他紧紧抱住 两人静静相拥 可惜保罗你永远不知赛此时想的绝与你不同。 |
|
481M。当着同志的面两人做爱。站错攻受了,一开始看卷毛的眼神,还以为平头男是受,居然是直男。 |
|
心疼Sebastian,如果能再勇敢一点就好了。虽然结果不一定是好的…… |
|
鸡肋片。 |
|
2个男孩刚认识不久,就互认为好友,坏一点的那个男孩带坏了他。带着他偷东西的过程中被女店员发现了,被训斥走后怀恨在心,终于跟踪后把女店员绑架了,囚禁在一个无人区域。过程中乖男异性意识萌芽,而坏男孩则同性意识萌芽,俩人心不在一块。最终导致反目,乖男释放了女店员,而绑了坏男孩,反转了剧情。 |
|
这05年的片子看起来像50年的。。。。 |
|
少年们真美啊,最后sab看到心爱的paul和女人啪啪估计心都要碎成渣渣了。 |
|
迷恋一个人是可怕的事,尤其是说不出口的爱 |
|
我只感到恐怖 |
|
我总很难理解外国青年的青春,经历截然不同,就很难共情,不管是那隐晦的情愫与性冲动,还是那无端的孤独感。毕竟我十六才刚刚会撸管,十七才知道还有同性恋的存在,至于孤独可能都没感觉到,那时每天都在担心成绩和看似遥不可及的高考。 |
|
本来说不看的,但是一换海报和名字就误打误撞的看了。。。果然不怎么样 |
|
塞巴斯蒂安都是悲剧的诅咒。他那一刻是真想坠落下去吧,永远都是谁先爱上谁输,就连他紧张地抱着他那一刻的真心都贪恋。PS:少年啊,如果无聊,请直接搞基好嘛! |
|
少年总是有大把的时间挥霍 |
|
那小孩 把自己的爱 放在心里 |
|
孤独的Sebastian啊,不要试图爱上一个直男,不要试图强奸一个斯德哥尔摩症女患者。 |
|
好多果胸= =+囧死人了 |
|
赛巴斯蒂安该有多难过。 |
|
虽然不知所云,但男孩们演技不错,耐心看完整了。。。。 |
|
这悲催的结局,小受就是有毛病。非要喜欢这样的男孩 |
|
结局还挺喜欢的 |
|
很灰暗的角度下描写的孤独。 |
|
卷毛演的很细腻,另一个差一些 |
|
带你来到我的荒原。 |
|
其实作为一部处女作,本片已经不错了。细细体味一下,塞巴斯蒂安的沉沦于迷失叫人心疼……片中几处桥段(偷看篝火旁保罗的侧脸、塞巴斯蒂安躺倒在荒野的挣扎、片尾那个极具象征性的保罗的奔跑)导演处理得游刃有余。 |
|
这个电影的重点不是青春不是同志爱是斯特哥尔摩综合症吧囧...我没觉得虐...因为根本就没萌起来... |
|
连续两部都是开始不久主角SY |
|
直男😭 |
|
导演的内心好黑暗……很多细节都揪心的不得了。。。 |
|
可怕的德国少年们,以及拍摄的时候真的16岁😂就有大尺度全裸戏,小犹太也是拼到不行呃。 |
|
整个故事似乎符合逻辑,也似乎不符合逻辑.
很多时候就是要找那样一个朋友,和你志趣相投,陪你勇敢的做一些事.
但只是主人公对他的这位朋友感情不是那么简单,当最后他被捆起来睁着眼睛看这自己爱的他在和一个女人ML,他的内心该安放在哪里? |
|
结局是ZZS吗 |
|
又名 少年荒原/不羁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