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real life could be like this |
|
瓦力和飞屋环游记做了两集,头脑特工队那集笑死,果然玩具总动员、瓦力、海底总动员知名度更高,勇敢传说那个都没人认出来 |
|
It is so COOOOOOOL!!! |
|
可爱极了!果然很多活动只能发生在纽约,只有New Yorker习惯性对一切稀奇古怪见怪不怪。 |
|
哈哈哈!皮克斯版整蛊嘛!但是谁不想现实中Wall- E 出现呢 |
|
皮克斯真是太神奇了,这才是让梦想照进现实啊。第一集是《头脑特工队》的操纵盘,请来了3组演员,简直是一场行为艺术了。第二集的《海底总动员》还是偏低幼了一点。第三集是《机器人总动员》的Wall-E,更像是一场街头整蛊,但是看到最后紫发菇凉要哭的时候感动得一塌糊涂,这就是造梦得力量吧。 |
|
草塔大坝,想哭,每个梗都懂了,如果真遇到了会哭到失去知觉吧。only in New York |
|
社会实验+cosplay,挺有趣的。
如果有个pixar主题游乐园长期保留这些项目就好啦。 |
|
这就是皮克斯每部动画都可以深入人心的力量。 |
|
对看过皮克斯目前已上映的所有电影长片以及大部分短片的我来说,看这样的短剧还是有些乐在其中的。1.《头脑特工队》公园里的情绪控制器,2.《海底总动员2》逃出水族馆,3.《机器人总动员》寻找失物,4.《玩具总动员》交通锥救援.,5.《勇敢传说》梅里达参观射箭场,6.《飞屋环游记》小罗赢得一枚徽章,7.《怪兽电力公司》笑声能源,8.《超人总动员》纽约市快速奔跑,9.《飞屋环游记》气球小车要飞走了,10.《瓦力》BnL快闪店,11.《寻梦环游记》奶奶说不要音乐。 |
|
如果迪士尼乐园出个皮克斯板块活动模板大概是这样吧,如果我是其中的路人肯定打满分😔。 |
|
都太可爱了,还超级感动,城市氛围如此温暖。有几集属于欺负老实人,比如Laugh Energy和BnL Store。 |
|
Wall-E可爱!Disney+用户体验真渣…… |
|
意外看得很感动,那种街采随机就可以抓到人愿意帮你看一袋垃圾一个小摊、陌生人也有信任的社会基本盘。 |
|
Only in New York. It's pretty cool.T_T |
|
看了一集, inside out里面的感情机器. 非常有意思. 力荐. |
|
[22.11.13] Street Sketch!So Cool!可爱捏!喜欢 |
|
太有趣了 |
|
这个太有意思了~~~ 在线观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7p4y1p7JX?p=10 |
|
成年人的世界里真的需要这种意外的小童话。瓦力那集把我看哭了是怎么肥四! |
|
“这太幼稚了” |
|
超人总动员那个sketch原来是用了双胞胎,不过看路人反应这个片的知名度估计最低些。最喜欢真人Merida!好想也能路遇苏格兰公主,一起射箭找马噢。
(And I'd like to see Cars in real life too lol |
|
挺好玩 |
|
这部短剧巧妙地将皮克斯的动画魔法带入现实纽约街头,让路人偶遇电影中的经典角色与场景,瞬间点燃惊喜与温情。它像一场城市中的温暖实验,验证了童话照进现实的美好可能,看得人心里暖暖的。 |
|
病毒营销失败案例 |
|
我可是太喜欢皮克斯了 |
|
这居然是真街采真整蛊我要跟路人一样眼泪掉下来——我也要瓦力!我也要给罗素贴徽章我也要看巴小飞跑步!我也要艾莉的气球呜呜呜呜!皮克斯你好可怕你野心大到居然想让人相信没有百来台电脑建模渲染的real life可以那么神奇,更可怕的是你居然做到了。 |
|
好幸福 |
|
纽约日常 也像是把主题乐园的东西偶尔放松到了街头,是马戏团常作的事 又做了个影像记录,其实偏偏放在2019有点类似网络视频,往高了说叫街头行为艺术,往低了说就是 摆摊做广告 |
|
萌哒哒,心情好啊。有趣。 |
|
哦,这个创意超棒的!瓦力那里,我看到会哭! |
|
!!!street stretch!!!!不愧是你! |
|
有人说太幼稚 可是瓦利和卡尔出来的时候我直接爆哭 他们在我心里就是现实的 |
|
最喜欢瓦力啦。 |
|
太痴线搞笑了! |
|
仍然是针对Netflix 的反击,连Disney+的开场logo都做得类似的短。有些集还不错,大部分的一般。 |
|
瓦力那集可把我哭死了。这个“地推”真的太无敌。 |
|
有些有点尬了。 |
|
好像把头发遮住四分之一的视线,再用手臂遮住二分之一的视线,世界真的可以像屏幕里的那样美好纯真 |
|
尴尬到没看完就关掉了的程度 |
|
真人 cos 角色的都让我有点代替尴尬 还是头脑特工队和瓦力呈现得最好 |
|
想去当即兴演员,即兴放飞自我 |
|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可爱 |
|
有几集很有意思,童话照进现实的感觉,尤其小朋友们玩得非常开心。街头笑声发电和流体食物什么的就有点尬了。最感动是WALL-E最后一个姑娘哭着说“我好爱WALL-E”,果然总有人相信。整体三星半。永远爱皮克斯呜呜呜 |
|
第三集太可爱了!!!我要是在街头能看见瓦力绝对当场哭出来!! |
|
Damn it 天天囚禁在教室里错过了楼下的inside out panel !!!!! |
|
美国人真是外向开朗。 |
|
我也希望能在街上遇到😌 |
|
太棒! |
|
卡尔和罗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