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尽管觉得没什么可比性,但硬要说的话,我个人倒是觉得这戏拍的比交响情人梦来得好一些,不过结尾拉了个小高潮,编剧却明显不知道该怎么收,搞得又是虎头蛇尾。有了梁心颐做对比,瞬间对当年在篮球火的时候吐槽周采诗做忏悔,lara还是去专心唱歌吧,演戏这个做作欠扁哟。炎亚纶和杨贵媚的对手戏很感动。 |
|
刷分党太恐怖了- -就算我也颜控修杰楷和炎亚纶,也不用这么夸张的刷吧。最后,其实两姑娘你们不用争了,首席跟陈海杰才是一对儿。PS:我就说首席跟陈海杰是一对儿吧,结尾的花絮多赤裸裸。画面不错,但是故事太弱,有些无病呻吟的感觉,没法代入。修杰楷这次的发挥很不给力。 |
|
越到后面剧情越傻,人物情感乱七八糟,Lara你还是回去唱歌吧 |
|
炎亚伦演得真好 |
|
来个总评,本来故事框架、格局大气,人物塑造也不错;后一半被编剧编废了,主线模糊,重点不清,好多决定和感情都莫名其妙,跳着看完的。 |
|
老子完全吐槽无力,我去,我去,我去,更坑爹的是,老子竟然看完了=-= P.S.Lara的声音还是不错滴 |
|
剧情有点突兀 情感的发生和转变都是。。。然后 就是两位女主 不太漂亮 偶像剧 能要求找美女吗 台湾没有美女? |
|
与一般意义上的台剧有云泥之分,很大气很流畅。
没有近乎幼稚的搞笑和扮靓
有的是鲜明的人物性格,和气势宏大的乐队演出
进展速度不快不慢,能感觉出里面有很多伏笔
围绕着人物,有许多值得人去期待的故事
比如首席贺霆宇,性格很有张力
炎亚纶的演技比之前有了质的飞跃
能轻易调动起观众的情绪 |
|
一集弃,炎亚纶你怎么演技没长进啊。修杰楷真心帅么?不知道湾湾怎么想的 |
|
虽然四星是感情分,但一星二星甚至一集弃也太夸张了吧。ps.1 不得不说,梁心颐真是我看电视剧以来见过最丑的女主角,有她的陪衬,周采诗都变成美女了;ps.2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陈海杰这个角色很讨人厌吗? |
|
没有信心看大结局,就当看过了,亚伦还是那么的妖孽,还蛮喜欢圣子的。各种假@Home |
|
我已經吐槽無能了。。。我是怎麼把它看完的。。。 |
|
看了一集明白为毛这剧评分会高了,因为除了炎亚纶修杰楷的粉丝根本不会有人看!!粉丝打的分能信吗?!你们没看是对的,因为真的好烂!!连幕后特辑都比正片好看些好么!!对生活不能自理脾气怪又事b的男猪设定实在提不起兴趣!再帅也没用,除非是吴彦祖来演。。比日版交响差太多了,1集弃!!! |
|
這個爛劇都能有7.7?給五星的都是炎亞綸的粉吧!!!裏面 有修傑楷我都忍不住要罵爛好麼!!!女主面容呆滯~劇情又狗血淩亂,周采詩真心演技差! |
|
这剧评怎么枪手好多 |
|
尼玛我居然 看 - 完 - 了... 好吧...人生需要娱乐... |
|
我好像是炎亚纶的脑残粉...现在转路人了 |
|
其实剧情很不错 这tm要是日剧估计捧的人就多了 |
|
万年男配终于扶正与人并列男一号。我一直抱着台湾偶像剧都是一开始很傻很天真,最后会很赞很精彩的期望去看,可是首席的包子脸和蓝菲菲的地包天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
|
一集弃 大概就是寻找一夜情女人的意思 |
|
剧情开始觉得还不错 可是后半部分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们的感情那么快就能归位 LARA我都不想吐槽你那一种表情了 【梦想是因为有那个值得珍惜的人才让它更完整 更美好】 |
|
还行。台剧就这样啦。看完了觉得这剧景色真心不错,人也不错,就是剧情太过牵强了好么。这么长时间追下来,在我的脑海中没留下什么映像╮(╯_╰)╭女主表情管理和演技太失败了…还是好好唱歌吧…亚纶以后要精挑细选剧本了~话说海杰和爱丽丝拍照那段是不是在这儿拍的!!我觉得好像啊!!http://www.douban.com/photos/photo/1659779507/#image |
|
目前评分6.8略低了。亚纶颜值演技都有。剧情关于音乐很喜欢。lara修杰楷周采诗也不错。 |
|
zhuangbility |
|
贺霆宇有多自傲嚣张,内心就有多无助绝望。炎亚纶把这个有深度有层次的角色诠释得很到位细腻,演技明显成熟了。感觉修杰楷就是陈海杰,自然纯粹的演技。总之是一部会让人欲罢不能的好戏,推荐支持!!!! |
|
现实中无法实现的看看偶像剧也不错... |
|
其实我不太明白为啥片名看上去alice是女一但是按演员顺序和剧情来看好像蓝蝶菲是女主角...... |
|
古典音乐还蛮不错的 |
|
PPTV老推荐我看,然后我不想拒绝它的好意我就看了。次凹结果熬夜想看完发现居然才出到第九集,真是拿把刀捅死你的心都有。 |
|
炎亚纶的演技进步很大,从一个青涩的男孩蜕变为成熟的男人,他唱的片尾曲也让人听到了他的歌唱实力。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
|
阿布演得很好啊,LARA还是乖乖专心唱歌吧。 |
|
片值两星。看了第一集加预告果断知晓全部剧情。双生双旦,外加女二自幼分别的母亲,恰恰照料并有恩于男一。两条爱情线+男一男二之后惺惺相惜+呼唤亲情=这部剧。导演很崩溃,演员演技蹩脚。相比之下,炎亚纶都成了演技派。至于lara,长相普通毫无演技,请专心唱歌吧。当然比绝对达令还是好一些,弃剧! |
|
历时7个多月的付出,你的努力布丁都看到了,看过第一集的人都说这部戏里你的演技成熟了,。炎亚纶,加油,, |
|
小病娇这么多老剧可怜我只有这部看得下去,台版交响情人梦吧虽然故事什么的特别矫情纠结,但立意深刻,天才小提琴首席最后失去一切,却得到了最初音乐带来的快乐,殊途同归。 |
|
单说这个又矮又丑放在街上都会被人摒弃的女主就只能给一颗星了。台湾女演员都死绝了? |
|
超想吐槽两位女主角,故事主线也很奇怪。不过炎还有两场床戏,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吃惊了呢 |
|
炎亚纶!!!!!!!!!!!!!爱死你了!!!!!!!!!!!! |
|
越看越不精彩,哎~ |
|
整部剧配乐都很赞,两个主角在小提琴手势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他们都诠释了自己的角色。Lara演技真的不太好,而且戏里感情线太混乱太挑tone了。不过还是相当喜欢炎亚纶的贺首席的~ |
|
其实这部偶像剧让我期待了很久了,除了男主角有修杰楷和炎亚纶以外还有古典音乐这一个点。很少看到偶像剧涉及这一块的,因为自己本身学过钢琴,小时候经常听交响乐,所以知道如果要拍这样的题材是很难很麻烦的,上个礼拜有看第一集,很意外炎亚纶的镜头都很契合旋律所需的指法和弓法,有下过苦功在上面 |
|
很早以前看过,如今回忆一下。。。。什么都想不起来。只依稀记得炎亚纶眼线很深,lara脸好长,半中日台词很搞笑,有时候感觉像恐怖片。 |
|
炎亚纶诠释得好棒。题材什么的也不错,虽然后面我有点没太看出重点是什么= =但是不影响这部剧的优质。配乐也都好好听! |
|
8集 炎亚伦的脸还是很帅气的 至于演技么 还是期待进步的 |
|
又看完了一部烂剧 |
|
炎亚纶还是一如既往的帅啊,其他的,额,就不吐槽了。。 |
|
太不可理喻的电视剧了 |
|
导演很会拍MV却讲不好一个囫囵故事,但总算有一部能让我一直看下去甚至还有那么点儿喜欢的台剧了,跟周采诗比一下Lara演技不止差一点点,妞还是好好唱歌吧,片头曲唱的很梦幻很好听,片尾曲也不错听~~~喜欢看每集后面的幕后花絮,很有爱很欢乐的剧组啊,原来炎亚纶性格是这样的,呵呵~~~ |
|
四星全给修杰楷,炎亚纶怎么连发怒都能那么娘。。。 |
|
不知何时弃了!!不过修泽楷真的好萌啊!! |
|
难得的不NC的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