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幸福吗?ps女猪挺像章子怡的 |
|
苦大仇深也就算了,非要整一出女神回头是怎么个态度。 |
|
很好。真的很好。豆友评分太低 |
|
比残疾更可怕的事情,就是有病 |
|
与他们相比,我们拥有的太多。那么多人觉得此片不好看不下去,怎么就不能怀着平常心去接受另种拍摄手法? |
|
本片极具人文关怀,在电影中能感受满满的正能量。刘伟说,我的人生只有二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的活着。 |
|
CBD~鸟巢~CBD~鸟巢~CBD~鸟巢~CBD,电影结束 |
|
想想看,按照的结构主义的观点:感觉活不下去,而挣扎活下去的行为;与感觉死不了,而在死边缘找为什么而活的行为。绝对值相同只是符号相反?也许看得透的人真的会用“***”,一语概括……………… |
|
让我严重怀疑自己的价值观和审美 抱歉我就是不喜欢 尤其不喜欢您将残疾人的痛苦拿来消费 谢谢 |
|
长大了,只有简单才能快乐!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地活。 |
|
有些拍摄手法和创意还是值得学习的。。 |
|
矫情! |
|
这也能拍出主旋律来,真你妈够可以的 |
|
女主角要是张钧甯就好了· |
|
我看大家打分都挺低的,翻到我觉得不错,很有味道,是属于实验电影一类,有些意思。推荐观看,三星 |
|
特别有意思。有精彩 |
|
女主角 是一个花瓶 剩下的什么也不用说了 太烂了。。。。。。 |
|
首映,吃不消看完 |
|
聚来宝推荐ID 1029793786
快乐赚推荐ID 567325 |
|
是很感人的一个故事 但是手法上有些差异 华丽的东西太多了 却华而不实的感觉 而且剧情有些偏悬疑了 使感动只停留在了演员本人身上 也可以说是为2010中国达人秀冠军刘伟这个肢体残疾人量身定做 杨亚洲家倪萍的导和演组合 还有小章子怡童瑶 个人认为童瑶扮演的女主角不错 从歇斯底里到最后被男主角感动 |
|
现在创作者都病了么? |
|
很喜欢这部电影!!很感人!! |
|
偶然发现的实验电影 意外的很好玩 |
|
今天在学院看的首映,那种小小的温情漫开在心间的感觉挺好,有时候温暖的情节不必去细细捉摸需要的只是好好感受吧.........童瑶真的很像章子怡.......真人很瘦很高很美 |
|
一个在20分钟时还看宫平吃饭要吐的妹子,在剧情进展到30分钟的时候就爱心泛滥抱着孩子哭了,一个前20分钟蛮横无理毫无教养的妹子在之后变成了善良美丽的女神...厌恶里面各种“正常”的台词,什么“你是特别的孩子”,什么“你将来要成为正常的孩子”,每个孩子都是特别的,成为自己就好,配乐如屎一般 |
|
看影讯时说的是法国爱情电影,到了电影院又改了。话说女主角一直很无厘头,倪萍大妈你为什么晕倒啊? |
|
太多镜头转换得莫名其妙了,故事也说得乱七八糟的,抓狂,烂 |
|
人生中头一次从电影院愤而离席导演你好意思嘛大冬天的拍这么一片儿给我们看害得我晚饭都没吃跑到这么冷的地方来看你这个烂到不行的片儿那镜头能不跟傻逼一样晃得人想死么这故事他妈的能不能有点首尾啊乱得跟什么的似的莫名其妙呢这是卧槽我真心被弄得快崩溃几乎无力吐槽可是我真的好生气啊啊啊啊!!! |
|
旁白旁白旁白,唉失望 |
|
虽然看的是我人生中第一个首映,但真的太差了!!!太雷人了!!! |
|
剧本是个好剧本,但是拍的真心不怎么样。 |
|
人人网!不过中国缺少这样的电影,再不过老是这样,还怎么继续有人做呢? |
|
期待 |
|
其实,我一直在感叹,他的一句话。他说,像他们这样的人,要么快点死,要么精彩的活着。对于每一个正常的人来说,也是一样。 |
|
可以打负分吗...莫名其妙的晃镜,完全不顾观众承受度的“道具”,松散不成逻辑的情节,幼稚的表演...这部奇葩电影真是集大成者,年度最烂。倪萍老师那么少的戏份居然都能拿影后 。。。那个电影节是有那么贫乏吗?? |
|
刘伟真的值得尊敬,佩服。 |
|
除了母爱,关注弱势群体的想法,电影本身真的没有一点让我坐的住的地方,首映看了一大半看不下去,导演根本不会讲故事,啪啦啪啦打字声和非主流的独白真的很让人吃不消,各种抒情镜头,动不动就上天台,两人奔跑在花地里。好好讲故事就这么难吗?! |
|
北电看的首映,惊喜不断——基本保持5分钟一小雷,10分钟一大雷,在结尾30分钟更是来势汹汹扑面而来,结局也是莫名其妙,男主角在首映上说他不希望这是一部苦情的戏,倒的确不是,导演硬是把苦情的关爱残障人士的片子拍的人非常之无奈(全片音乐一直在循环) |
|
超烂的片,胡编乱造,演技浮夸,粗俗乏味,立意肤浅,无聊透顶,表演业余,毫不用心,不值得看,导演胡导,编剧乱编,全员划水,糊弄观众,硬捧主角,没有悬念,造型出戏,化妆滤镜,逻辑混乱,矫柔造作,尴尬不适,节奏拖沓,台词生硬,虚情假意,工业糖精,很不带感,硬上价值,没有诚意,浪费资源,令人恶心,属实难看! |
|
上阵父子兵,但杨亚洲的这部戏除了坚持自己的摄影和氛围上的传统美学外,在叙事上实在找不到什么可以值得讨论的地方,这种看似讲了很多社会问题却没有把他们融合到故事里的做法是目前中国导演的一个通病,而全片的代孕女,畸形儿童和残疾男确实没有办法真正意义上的打动观众 |
|
掐头去尾 二十分钟 |
|
好故事,拍得太凌乱。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快乐? |
|
完全看不下去!!! |
|
光看海报,我还以为是方大同主演。。。 |
|
只有童谣值得一看 |
|
他妈的这水军也太多了吧! |
|
这故事真的是毫不连续,情感变化突兀得很 |
|
不让别人知道这次收藏 |
|
没有胳膊的人生活真惨 |
|
矫情,太矫情了,矫情到无以复加。我为什么会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