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u出品,必属佳品 |
|
3.5😂给一星鼓励吧蛮多新鲜肉体的,也看得出布景场地很努力了😂别以为我不知道南丫岛和hk老钱的船一般长什么样😂😂新人演技都还是很一般,对白台词也很生硬,女主演技也没很好,还不如让kiko上毕竟人家爸是木村托腮💆🏻♀️确实是如宣传一样白莲花度假村➕摘金奇缘feel,像白莲花一样抓马剧情+亚洲上流社会剧一样尬😂去南丫岛大排档吃饭还得拉踩几下穷白人 |
|
低分给结局:复仇变成了敲诈。无论站在哪一方的视角都很不爽的结局(而且通篇里不符合真实世界逻辑的剧情有点多了) |
|
很一般 |
|
几位女演员让人眼前一亮。林嘉欣那么多年去哪里了?不拍戏浪费了 |
|
bking大戏 |
|
其实本来期待的是hk豪门恩怨 实际剧情都不如赌王家族八卦
低配版白莲花+海上密室谋杀案(女主发型完全一样) 浪费林嘉欣演技的一部剧 btw之前没发现卢靖姗演技这么好 koki英文居然是最拗口的一个 |
|
仿佛看了一部山寨白莲花度假村。。 |
|
小时代的朋友齐聚白莲花度假村吗 |
|
无聊透顶,超级低配,把富豪当成傻子,女主就是既要又要,传达价值观不明显,全剧卢靖姗最美,最自然 |
|
哇,虚浮低能得让我目瞪口呆。。。简直不敢相信是 Viu TV+hulu。Viu 以前的叹息桥啊玛嘉烈与大卫系列都很好看啊。还是专注港香港男女比较好。并不是说有投资就是好事,The season 很努力在学白莲花了(甚至还看到很多布里奇顿的影子怎么回事?),但是这些弱智剧情都不过脑的吗?一堆香港人永不说粤语说英语已经很悬浮了。木村光希确实不会演戏。。。林嘉欣也被低能剧情影了演技完全看不得。。。只喜欢卢靖姗,好有气质。。 |
|
就当学英语了…女主一脸贱贱的样子表情放大十倍在脸上 |
|
女演员都太出彩了。结局有点狗血。 |
|
这个大杂烩阵容拍出来的剧果然不好看,把香港当白莲花度假村使了,完全没有考虑兼容性的问题,让一群亚裔在大湾区全程全英文对话很悬浮吧,还有女主的复仇主线也又俗又无趣。 |
|
香港背景悬浮剧… 剧本太差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故事,逻辑线粗糙得很,搞得还很抓马。女主不会演戏。结尾再扣一星 |
|
生硬尴尬俗套。 |
|
太八点档了。。。尤其是第一集那个架势。so cheesy。even连影后karena在这里的表演也太刻板太浮夸。。。加之这个女主更是难顶。还有koki也确实不是演员这块料。 |
|
算是挺难看的了,跟gossip girl之间差了87个小时代 |
|
香港精英游艇圈层群像剧,好友组团开启夏日度假,安逸表象下秘密陆续暴露,背叛与利益博弈逐步撕碎体面的上层生活。 |
|
剧情有美式的抓马,以及最后女主运气好到像儿戏。一星给林嘉欣的演技(浮夸得恰到好处+英语很棒),一星给女主角的美貌(像张柏芝,可能都是混血儿吧) |
|
我是为了学英语看的 大卫何好帅 |
|
好难看 逻辑完全不合理 一个莫名其妙的summer intern就融入上流party 好难看的剧情 演技又浮夸到不得了 |
|
尬、做作、无聊 |
|
哈哈,不看怎么知道会有多土多难看呢!真的,难看到吐血!!! |
|
剧情台词老套 演的还浮夸油腻 劝退 |
|
低配版白莲花+HK地标打卡网红剧。把演技为0的zyk塞进来露脸但是又担不起故事线的时候就会这么难看,如果没有林嘉欣就更加绝望。 |
|
完全的泡沫劇⋯ 還以為可以解剖香港tycoons的種種規則及傳統 但離現實太遠了 以及Karen作為自己打拼到擁有一家可以和GS競爭的bank的老闆,竟然因為覺得自己配不上離過婚的老錢律師而不敢公開,這樣的價值觀出現在這樣的片子,就知道此片內核之low。 |
|
…………仿佛是在chinatown拍的 |
|
为了林嘉欣看的,结果拍的跟过家家似的 |
|
略土 |
|
故事太弱了,头几集已经猜到为什么坐监,这个圈子哪有那么容易被摆弄?有点低智版gossip girl了,动不动复仇,又不考虑清楚自己想怎样,最后那么容易得逞,是因为觉得观众智商不高吗? |
|
一部类似白莲花度假村的故事,人物个性不突出,故事内容很普通,随便看看香港海景就好。 |
|
有趣的combination! |
|
在香港背景下的多国籍家庭,难以相信精英可以靠吃草缓解精神压力。鲤鱼跃过龙门的代价显而易见,但到底是得到了女主角想要的结果。 |
|
有种想演出白莲花度假村但又藏不住寒酸既视感,全美式英文加上亚裔脸也是有点奇葩。第一集拉大队去南丫岛吃大排档真是有点搞笑啊喂???Anson lo出来表演更是惊呆了。看到最后发现还融梗了revenge,差点意思啊 |
|
林嘉欣好靓女 but stupid drama |
|
这女主行事太突兀了 豪门的门槛就这么低了? |
|
所以是白了个什么莲什么花。。。 |
|
6.9 |
|
影后实力依旧在线 |
|
水土不服蹩脚汉文化,最后还包饺子,各方面都一般般,别碰瓷白莲花 |
|
做作。难看。丑。 |
|
God it’s so shitty |
|
港版《哈姆雷特》。 |
|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那种“把想象中的港剧和香港和想象中的美剧和美国人胡乱混在一起”的感觉在这个不成立的drama里淋漓尽致的呈现了! |
|
怎么搞着搞着连carried都背叛了。。。 |
|
卢靖珊林嘉欣Yvonne都好美,koki也好美,不懂因为她是星二代就故意贬低她的人,明明美得很客观。刚好二刷完金福珠就点进去看了,李载允也在这部剧里,以为只是长得像,还特意查了演员表,还真是他,比十年前演金福珠男二的时候帅多了。不喜欢女主的选角和造型。硬捧anson让人立马出戏。把人物塑造得很矫情,台词很做作。背景如果设定为新加坡会比香港合理一点。放端午消遣时间看看可以。不要有第二部了。 |
|
披着Crazy Rich Asians皮的港版Revenge,钱是真没少花但是主角团各有各的莫名其妙,一圈儿看下来除了韩男和管家二人组没有一个角色站得住脚,dealer寻爱直接给我看乐了,墨尔本从没被黑得这么惨过 |
|
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难看吧。熬夜三个半小时看完,最大的印象是剧组有点穷,除了几个脸熟的演员,剩下的边缘配角但是又有具体角色的几个一眼就是nobody,还有演阔太的几位,当然全员服饰、配饰,到重头戏的游艇都尽显寒酸。剧里剧外口碑最好的都是卢靖姗饰演的Carrie,然后林嘉欣是第一次也恶角吧,很多微表情还是不错的。整体剧情蛮幼稚的,像过家家 |
|
肯定是肥皂剧,没啥逻辑,但是很少看到香港的全英文剧,睡前看一下好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