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矫揉造作,生搬硬套,看似每个环节都拍到了,但是哪儿哪儿都不对,新人导演通病,拍兄弟恋倒是也行,毕竟天下电影什么话题没拍过,但就是这感情没有可信度 |
|
也是让我看上骨科了,我滴妈真敢拍啊,还是HE... 但人家两厢情愿且不会生下有问题的孩子,所以爱咋咋地吧,跟别人没关系;这个片最可怜的是母女俩,妹妹被烧伤妈妈要养丈夫跟别的女人生的两个儿子,我真气死了,她们做错了什么我请问呢/其实如果他俩不知道彼此有血缘关系的话,也就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俩没有任何道德过失,也不会被法律体系惩罚,又是一个俄狄浦斯的故事(但电影里好像知道了以后才开始... ?忘了) |
|
这个电影前半部分都非常丝滑,情感铺垫也很到位,后半部分的剪辑非常混乱,感觉在看AI短剧一样,科利亚的颜,再多加一颗星吧 |
|
我从窗口外看见你,一只蝴蝶落在你的手臂。我在高烧里看见你,泪水盈满你的眼睛。是真骨科,弟弟漂亮得像一个完美幻影。 |
|
没想到德国骨科真的来了,剪辑感觉不流畅,剧情也有点突兀,最主要是那群欠揍的teenager没有被惩罚!这个小镇太压抑了,扣一颗星,但是是he |
|
除了颜值没啥好看的,拍得还行剪得太烂,哥哥一生气就狂跑跳水,弟弟一伤心就流泪,不过弟弟是真帅啊 |
|
每次冲着题材随便看的男同电影都容易给我一种尸块拼接感 呵呵 |
|
好美的年下兄弟情 骨科还是要看德国 |
|
真骨科 青春片 |
|
如果不是因为弟弟这张脸我真的不想浪费时间看下去。导演是怎么调教演员成这样,男主明明毫无心事但一脸愁容,仿似经历了某件直击心灵之事或是陷入了具体的情绪之中,但是男主真的演技有点问题太大?也可能是导演调度出了问题?过度的情绪铺展反而成了鸡肋。 |
|
科里亚绝美 男主身材真虐啊 脸是清纯挂的 导演是会拍的 空镜头有审美的 真骨科是真特么刺激的啊啊啊我勒个大豆 这俩总在光天化日下吃嘴子看的人真是心惊胆战的 就是爱发生的有点莫名 原因可能是有研究表明多年未见的不认识的亲人之间更容易彼此吸引和相爱(? |
|
德国骨科的含金量👍
情动的感觉拍的太好了 |
|
竟然是真骨科,还是🇩🇪拍的,不可思议! |
|
4.9 名头上的德国骨科,整个电影去掉血缘关系基本也成立,乡村崆峒故事集真的没必要再增一员了 |
|
只有小哭包弟弟是可爱的,其他所有的地方都让人生气 |
|
想给三星半。兄弟俩一个比一个爱哭,整体氛围感不错。 |
|
好怪好套路的一部剧,像是大学期末导演作业..
有被生硬的剪辑和编排雷到。情感表达全靠两眼一瞪就开kiss,表达伤心就插个特写一行泪镜头,让我自动脑补滴眼药水。谁懂!看得很无语😓
但是这个Kolja还蛮帅的,全靠看脸支持下来 |
|
结局略显仓促,暧昧铺垫不足,但胜在弟弟演员帅到令人发指,给个四星,还有,你俩不要一见面就亲个不停啊喂! |
|
都快像ai短剧合集了,兄弟俩接吻有种“兄弟抱一下,说说你心里话”的神奇感。导演控诉天控诉地,但是表达不了。这憋得慌的进度加憋得慌的演技……以前还会说哇这是HE那就还挺好(原谅一切,步入某一思想阶段后:哦。(看ta们来电那么快我有种自己性衰弱的知觉。 |
|
莫名其妙,如果不是颜值毫无观看欲望
服了,有些人看个男同剧还真成男人了,恨男主女朋友去了
全剧最惨的就是这三个女人了,无语
16岁与15岁,也太小了吧啊喂
弟弟哭着的时候真好看
环境 空镜确实挺美的
又一部小镇恐同故事 |
|
5分。恐同小镇+骨科还能是HE,弟弟长得真帅啊,可惜拍的一般,妈妈和妹妹没惹任何人…(速速给两位主角建立词条好吗) |
|
弟弟挺帅的,很爱骨科,但没太理解什么时候爱上的 |
|
两个主角是未成年,心智都不成熟,真的很难让人磕下去😅 |
|
兄弟骨科能拍的这么无聊也挺难的。莫名其妙。乡村崆峒这么叙事…放在10年代还行。现在看实在土。导演挺模仿《男孩》的,但是故事差太远了。ps:哥哥那个演员真帅 |
|
小镇爱情太痛了 |
|
拍得挺唯美的,剧情没太大新新意,但是两个主演演技很好,弟弟好帅,哥哥也还不错。希望能有个续集或者电视剧版,一部不够看啊 |
|
这真的是“德国骨科”了,除了那些稍微狗血的关系,多给一颗心给这个男二(弟弟)的颜值。 |
|
有些铺垫和隐喻一句台词就带过了我看这类真是一秒不敢错过啊…?(比如超市里为gay出头然后被说你们家每位都有见不得人的秘密那段…
刚甜蜜几分钟就结束了我好无助…
(感觉这部有点空空的..?就是那种台词很少 需要意会?能懂剧情但总感觉少了些许台词张力..
同影什么时候不靠似是而非的女友推进剧情就是真进步了
每次这俩一发糖我就忘记了审判…好好磕好配啊!全拍恋爱不行吗…
小镇上的人是不是有毛病?80妹妹干嘛?妹妹那么可爱完全无辜啊?!
小镇背景就是每个人的目光都是一把刀,以及八卦传播快的可怕…但是德国人你们2026了有必要如此保守?!是不是有病啊,扔燃油瓶???我的妹妹…!你们小镇人有病啊?崆峒恐到无视道德法律??
这个he真是抛下一切换来的… |
|
妈妈和女儿没得罪你们任何人啊喂! |
|
也怪我寡闻,看完才知道“骨科”的由来,误打误撞进来,无聊透顶。
亲情是模糊的,友情是可以忽略的,爱情呢…,剧情的发展像是拼接的,情感是断裂的,又生硬又莫名其妙。
不过环境真的好美,氛围也营造得很好——波光微漾的河塘,干净悠长的街巷,古朴明亮的城堡,潮湿幽静的森林秘境,少年并肩的背影…
让我不时想起你的名字和亲密里的场景,怀念着硬撑到了最后。 |
|
真骨科 |
|
实在太纠结困顿,就远走高飞隐姓埋名尽情做爱去吧,反正不会有小孩 |
|
呃,亲兄弟,真的是爱情吗?有没有可能是亲情呢?然后妹妹也太可怜了,镇上的人都有毛病 |
|
演技真的不太行,剧情很多部分也是太刻意,加上点到即止,两星半吧。 |
|
第一次看这种题材
哥哥好像灵异第六感的小男主
哭起来让人怜爱哈哈
去掉骨科元素,电影仍然成立
|
|
除了转场剪辑比较雷霆之外都很完美!!当语言失去效用,像两个小动物一般亲吻是如此的自然而然,我们是亲密的手足,血脉会指引我们… |
|
小清新风格,冲突很多但没有通过歇斯底里的方法展示,所以看起来感觉很舒缓。感觉弟弟的情感表达直接又内敛,完全打直球的,但他流泪的时候,感觉同时压抑着幸福与痛苦。以及,每一次都kiss都很戳人。 |
|
过程很揪心,结局还算温暖,验货员都不错,但是没有肉戏,减一分 |
|
德国搞哲学不是没有原因的…总是在伦理之上游离、纠葛、无限接近人性与永恒问题的探讨,哪两个人搞在一起我都不奇怪。。
以及每次升格音乐渐强切爸爸的镜头都感觉下一秒要进《暗黑》宇宙了…
一个男模和瘦弱驼背版戳爷的骨科爱恋,亲的太干净、太隐蔽、太克制、以至于流泪
导演一定看过迷情站台吧( |
|
前半:清新 演技稚嫩
后半:疯了 演技 剪辑 剧情都进入迷宫了 在干嘛?都在干嘛?情到深处了吗你就亲? |
|
德国真骨科啊,空镜拍的挺唯美的。妹妹被烧伤太心疼了,爸妈也很开明了。 |
|
想起了之前的巴西同剧情的片,要命哦骨科,这回是纯骨科了,德味百分百。 |
|
骨科,bgm一直淡淡的忧伤暗示结局以及未来走向吧。提一嘴妹妹真的好惨 ,很好的一个小女孩 无妄之灾… |
|
喜欢弟弟情有可原吧......弟弟是上天赐予哥哥的妻子..... |
|
这是真德国骨科啊,真不明白怎么就突然爱上了,小镇的偏见伤害到的只有妹妹,毕竟你俩父母都不觉得有什么,所以最后he还挺合理的 |
|
给我最爱的题材4🌟! |
|
好唯美好甜 |
|
真骨。。。为啥不让妹妹后面出镜。。。人渣也不知道受没受到惩罚 |
|
两个大帅哥 |
|
果然活久了啥都能看见,甚至是骨科本科。看似宁静的小镇,冷淡外皮下躁动不安的大人和孩子们。前平后翘的剧情,花式尴尬蒙太奇,抓马和惨剧组合之后硬搞出了HEA,导演有点儿本事。妹妹太惨了。爆炸头选角差评且角色本身多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