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么多角色竟然没有一个人有魅力,怀念2000年的欲望都市,那才是真正的曼哈顿打拼日记 |
|
一群中上层傻白甜套壳青春爱情片准备排列组合,虽然职场线过于天马行空了,但喜剧元素意外还不错,过敏那集给我看笑了,三星半。。。。。 |
|
男角色各个都是赛级嘉豪,可惜两位女主白天基本碰不着面,两人的互动好少。还有那位boss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原来是隔壁逆转狂篮的教练,这次是身份互换的职场恋爱。 |
|
异性恋好无聊,能喊出自己那么优秀却没有女朋友是个loser是事实,但跟那种理科男觉得自己能赚钱就能有女朋友一样有什么区别好恶心 |
|
老友记类似的剧情挺有意思的
化学碰撞满分!
女主好漂亮! |
|
老套,轻松但冒犯。只有印度裔和黑裔看起来在打拼,三角恋也是俗到不行。2026年了hulu是怎么在拍了那么多季使女后制作出这么冒犯的情节?富二代男第一次性能力太差所以Ghosting和荡/妇羞辱AJ,Davis普信男随地发情归来任是纯情大男孩… |
|
等了好久终于开播了…我女儿真美!!两位女主都很美!!!(三个男的丑的奇形怪状)不过我女的鲁莽暴躁人设真的很好玩!职场轻喜剧好多年是没咋看了。// AJ的感情真的是太虐了虽然我也是站boss线但是迅速的be了属实有些sad,但我感觉以后还会纠缠的! |
|
所有恶评在waterloo sunset响起时烟消云散,Mindy的剧总有种老掉牙的正能量,羡慕一直处在上行期的人。还是想说Jay Ellis好帅😍Mindy御用渣男配。AJ和Josh都太好看了谢谢Mindy文艺复兴般的选角审美 |
|
AJ宝宝太美太美了 男角色们人设没一个正常的 |
|
我太爱了!因为自己也是在大城市社畜一枚所以比off campus更能共情哈哈哈哈哈哈哈!新时代的老友记! |
|
7.1,曼哈顿职场版老友记,照这个发展可以有好多种cp组合,以及ella每套穿搭都好看,hulu你赶快续订呀 |
|
结局何意味啊 |
|
没有一个是特别吸引人的角色和演员 |
|
3.5星。曼哈顿打工人真的需要一部好的喜剧,但这部还是差了一点意思 |
|
26年还有这样的剧很值得高兴 |
|
非常可爱灵动的喜剧! |
|
虽然归属于职场剧,但看到了人性。
慕强爱上老板但被甩的女职员;
想被明星御用但反摆一刀,幸好没被骗感情的女造型师;
放弃医学院勇敢追求演员梦的小哥哥;
自以为是却反被利用的传媒大亨的儿子;
是一个有抱负但两手空空的有志青年们在这个充斥着精致利己主义者们争抢资源的社会里如何谋求出路的故事。
看到本质后觉得心寒,但追求更好的生活又有什么错呢?为自己的选择买单。 |
|
咱女异性恋还是吃太差了 |
|
练习英语听力和口语还不错。 |
|
假如当职场剧来看,有点太不职场,当糖水剧来看,又不合适我的取向。而且真的,现在是没有好看的男演员了吗。1集半弃了 |
|
加上观众笑声(罐头笑声)的话,情景喜剧的效果会更强,能让里面有些内容看起来不那么悬浮。人物设置还可以(感觉在对照老友记),各自有各自的困境,现在有点小拉扯但还没在小团体里发展感情,后面怎样就不知道了。感觉每集都在追求“峰回路转”,这一季落脚在了情感转变,给续集铺垫呢。轻松的看也不错3.5 |
|
“曼哈顿,世界上我最想住的地方,我要让我的小孩去那里生活” |
|
虽然剧情离谱……但我还是看完了🆘 |
|
同类设定这部 mindy 出品真的就感觉得到她是真的距离真实年轻人太远以及有种还在传承上世纪老友记bubble地老。顺便看了几部mindy kaling编剧/制作的剧我真的即刻获得她是一个 super insecure 的人完全体现在她剧里所有的人物表演都动作过份夸张上,喜剧对动作大有需求但她手下的人就是已经夸张到招人烦了 |
|
风格节奏chill得像情景剧,帅哥美女扎堆,这两点就值得一看啦。PS多元化缺个亚裔面孔,拿印度人硬凑亚洲脸太扯了,虽然是个大美女。女主和老板搞一起的剧情就很恶俗了,叫打拼结果还是睡上去(虽然肯定会安排是靠自己的欲盖弥彰剧情) |
|
求求了,后面的故事线千万不要是邻居之间的爱情 |
|
怎么做到所有男性角色都这么恶心的 |
|
不好好上班就会没有班上 |
|
在很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刷完了,也能从剧中看到职场打拼的不易,虽然剧中错综的恋情线让人还是吃惊,不过好在导演都轻处理了,倒也能接受 |
|
情节像按了加速键,随处都是爱情的弯道,而我的注意力退化到看不下去严肃深刻的内容,匹配上了轻松虚幻的都市童话。 |
|
好喜欢!一直在被逗笑~~ |
|
看了第一集,有点无聊,没有吸引力 |
|
太好看了 |
|
还是挺喜欢这种情景剧的,感觉每个人的风格都是他们自己的极致。 |
|
一直都很喜欢这种轻职场友情群像像老友记的剧,我会一直follow的。关于AJ我是team josh!!期待下一季的故事 |
|
追完来标记,是我喜欢的都市职场轻喜剧,能猜到剧情大概走向但这结局也太无语了吧……Davis真是三个男的里最没品最雷的,追求or搭讪不到就贬低,不觉得这种爱很恐怖吗;Josh老是眯眼皱眉说话很逼王但和AJ在一起的气场就不会让人讨厌;早就料到老板不会和AJ那么顺利。anyway整体还是不错看,静等下一季抬上来。 |
|
生活伴随剧 |
|
5 |
|
……这里面每个男的都让人想吐 只有男主之一黑人小哥好一点 没品又土的剧 |
|
7.7 |
|
很诙谐好看。喜欢又努力又漂亮的Abby |
|
为什么一定要设计跟上司恋爱。。。女人独自奋斗不行吗。。。玛丽苏的我好难受 |
|
看到第七集只有Abby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
|
终于被我发现一个节奏如此国产剧的欧美剧,而我竟然看完了…(非贬义 非褒义) |
|
1 |
|
对美好职场的最后幻想 |
|
woc😅真会编呢几个人性格特征鲜明怪好看的 突然意识到 最近好莱坞是不是流行女主这种发型hmmm🤔 |
|
还会有第二季吗? |
|
下一季速速 |
|
加油鹿小葵纽约投行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