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希望2011年会被后世以这样的名字记录:2011年,中国动画复兴元年,这一年有《魁魃》和《兔侠》 |
|
徐铮配音那段从头笑到尾。不过这个3D效果还真是不如没有。本来给了4星,看到那么多恶意刷一星的,决定给5星了。 |
|
干掉熊猫,你就是国宝。 |
|
国产动画片 还是要鼓励的, 题材忽略 主要还是看制作技术是否有所提高。 |
|
前几天媒体看片看的,虽然有很多模仿的痕迹,但国产3D动画电影能做到这个水准实属不易 |
|
模仿是个好的开始,但是国人幽默感不足,音乐没有民族的特色,山寨好莱坞音乐 |
|
看过才有发言权!!!今天去看了首映,表示剧情并没有像预告片给人那种抄袭熊猫的感觉,很有中国特色,而且3D效果很好,配音很给力,我只想说真的是最近看过最好的片子了,起码它没有让我失望给了我惊喜,比熊猫2的伪中国特色要好看很多,看熊猫2只笑了1次,睡了3觉。。。 |
|
很好的国产动画片,没看出什么不流畅的地方。搞笑力度有点不够。配音加分。 |
|
简陋版功夫范伟兔。 |
|
尼玛兔爷伤不起啊,那小眼睛看海报就倍感惊悚啊,还尼玛3D啊,连尼玛卖萌都没学会啊,家有儿女那俩烂片王配音啊,还拷贝熊猫啊,还“中国元素”啊,还叫暄着打倒熊猫啊!朋友害我啊,硬要送票啊,我哪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啊!有勇气买票的尼玛上辈子绝对是折翼的天使啊!叔送仨字儿:不!要!脸!☆ |
|
没看过 但是看了预告 然后就不想看了 还是动作不流畅什么的 国内动画起步晚或者技术落后什么的 不应该成为我们勉强接受的理由 艺术欣赏领域更不应该被所谓的盲目的爱国情怀所控制 |
|
5星是给傻逼不看也给1星的人~!纵观国产3D电影,哪部制作赶得上此部!老那国外大片比,尼玛2比啊,国外特码发展多少年了啊,中国是神奇国度么,没有慢慢的进步,怎么可能一步就登峰造极啊!我觉得最起码这部动画在讲故事方面做的不错,讲完,讲全一个故事了! |
|
技术比不上别人,那就注意故事!请了名编剧,故事咋漏洞那么多呢?为什么老盟主要随随便便把“内功”(不是“武功”好不好!)传给一个不知是否为好兔的的兔儿爷呢?为什么兔二去找牡丹,却甘愿糊涂地被招聘呢?为什么兔二会想学武功呢?为了大结局和熊天霸干一架吗?····这个故事的逻辑去哪里了?…… |
|
投资1.2亿,0.2亿用来雇枪手了 |
|
失却童心 |
|
从火星宝贝的形到兔侠传奇的音,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徐峥变得更红了 |
|
我不是托啊,电影院里我笑的比小朋友都欢乐+周二半价票,值了啊。 |
|
确实看不下去 |
|
为什么叫兔二?不知道津京的确管男同性恋叫兔爷、兔子的吗? |
|
靠。。。明明是模仿功夫熊猫的 |
|
技术落后,缺少情怀 |
|
被森森滴恶心到了 |
|
期待互撸娃3D |
|
剧情比较老套 没新意 但是对话比较有意思 国产动画片算是不错滴 范伟配音很搞笑 傻傻滴 |
|
又一部洗钱片 |
|
技术是进步了,情节呢?让人昏昏欲睡的电影... |
|
我是来刷分的,因为我看不惯那些只看过这一部片子打满分的典型枪手在这刷,干! |
|
知耻而后勇 山寨不可耻 |
|
就完成度来讲无疑比《魁拔》要好,只不过还在学好莱坞皮相的阶段。把对手假定为《功夫熊猫》的用心太明显了,讽刺好莱坞眼圈涂黑就装熊猫嘛,只不过你们自己也在学他们的叙事流程啊…… |
|
豆瓣的打分被钉住了……数字和图片不一致。我不喜欢这种电视剧式编剧,主角一开始被布置了任务然后各种乱七八糟无关的事情打扰直到最后才想起来该干啥。功夫熊猫最精彩的画面内多个细节同时讲故事的镜头没学来。 |
|
山寨货。。。 |
|
雖然情節惡俗;雖然“致敬”稍多;雖然3d効菓不是很好。但是絕對不會輸上座率可觀的喜羊羊。配音特到位,范偉徐錚很棒! |
|
醜, 毫無萌點. |
|
有很重的模仿的痕迹 并且范伟配音的这个兔侠一点都不可爱。但范伟的配音倒是很喜感。 鼓励国产 加一星。 |
|
一邊抵制功夫熊貓一邊宣傳兔俠傳奇 |
|
。。。。。。 |
|
抛开模仿我们还剩下些嘛? |
|
一股香港三级片的味道 |
|
去掉熊猫的黑眼圈,加上两只耳朵,然后硬说它是只兔子! |
|
篡位还要整容啊 |
|
怀疑是动画版的大电影。各种山寨各种抄袭,对白太2,武术动作像体操加杂技。 |
|
兔侠造型挺逗的,有点意思,到时候看下好不好玩在来说说 |
|
别提什么支持国产,我只支持好片。什么是好片,有两种:一种是本身质量很硬的,另一种是诚意十足的。这片给我的感受是九成的反感,一成的怜悯 |
|
三星半~ |
|
不把功夫练好,光想干掉熊猫。除了投机取巧,只能歪门邪道。 |
|
赶不要这么游戏么。。。还比不上游戏的动画 |
|
我操...看了5分钟,只想把孙立军掐死!!中国动画工作者竟然如此恬不知耻 |
|
一部投资了1.2亿资金,历时三年制作的3D动画片,看完本片很多感觉抄袭了《功夫熊猫》,应该说有些地方是学习了很多的,毕竟动物主角加中国功夫是熊猫先,中国的一切东西都是从模仿开始,并不为其,做得好叫效仿,做的不好就叫山寨了,本片就挺山寨,一个说东北话得兔2,一路2着成为了大侠。
|
|
国产动画水平还是有点龊啊…… |
|
涂个烟熏妆装国宝,你对《功夫熊猫》到底有多么苦大仇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