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烊团队?我真是服了这些人了,不愿意干活就别做餐厅主题,有那么多游玩放松的综艺可以做。 |
|
天王嫂历险记 |
|
观望一下应该还行,已经综n代了不晓得火花还能有多少。 |
|
昆凌真好看,感觉不会有人对她发脾气 |
|
已经好几季没看了,这季女生多就来品鉴一下。挺好看的,有点花少餐厅版的意思。2026.6.19 |
|
大陆真人秀的通病,形式大于内容,原本就是学韩综来的一个节目,做到第十季了,连总结也是形式主义,或许也只能如此,毕竟本身没有的东西硬要说也不可能。节目就是一个广告商、艺人、粉丝的自娱自乐小圈子,所有人就像脑门贴着“来玩儿”的标签一样,只需要评价“好美”“好帅”就可以了。原版节目中,人类与食物之间质朴的牵绊、异地他乡的冲突交融,换了制作者,只会变成PPT和口号,真人秀成了样板戏,就这样还能一直做下去,观众尤其是粉丝在这十年中真是被“培养”得太好了,变好很难,变差很容易,还不如最开始呢。有时候真想用网络的话来说“吃点好的吧”,但看看这个短视频为王、抖音公放的时代,就该用鲁迅的话来警醒,别去叫醒任何沉浸于“快乐”中的人。 |
|
无趣 |
|
这节目居然做到第十季了……黄晓明这种油腻男登谁要看啊,张雅琪妥妥的关系户假的要死看着就烦。其他一堆无聊的人…… |
|
还是只喜欢第一季!真的很好看,后面就越来越不行了! |
|
网友呼声这么高是有道理的,王俊凯一来,林大厨都有靠山了,黄也被治住了哈哈哈哈哈
年轻人整顿职场 |
|
看得出来节目想找回以前的感觉可谁都知道七八年过去其实早已物是人非了啊。。。。。。很无聊很没有看头的人就应该把美好留在当初就好了 |
|
湖南卫视插进去的主持人,沈梦辰、靳梦佳、张雅琪,每天都穿得花里胡哨,还那么多首饰,这是走秀还是做饭啊,真是要吐了🤮 |
|
感觉挺有趣,上次看中餐厅还是第三季,王俊凯真的太有趣了,处理问题的能力也很强,还会照顾别人的情绪,还能干活,喂鸡扛大米无所不能,中餐厅这个COO是请对了,昆凌真的好美,好像公主,看预告她也做了好多菜,又漂亮又能干 |
|
很有意思 梗好多 王俊凯情商真的好高啊 有他在真的好看 |
|
无聊 怎么还在播 |
|
王俊凯上综艺真的太有人格魅力了,情商高有领导力,长的养眼又特别有趣,刚看完第一期就满是爆梗 |
|
妈呀 王俊凯的职场处事能力和情商真的太绝了 能不能开个班给我学习一下! |
|
太好看了,小凯还是这么有趣 |
|
泰泰泰泰泰无聊了,明星作秀 |
|
这一季的中餐厅情怀拉满选择在泰国开餐厅,阵容让人觉得特别舒服,第一期看来让人看的很开心,是个很好的下饭综艺,剧情结尾一如既往的紧急留悬念,但让我更期待未来故事的发生! |
|
来看三字弟弟的管理大师课啦 |
|
白月光威力就是大哈。前面就把很多事落实到位,挺好!我去哪整这么好的老板 |
|
好看 持续关注🥰 |
|
真的很适合吃饭的时候看,已爱上,后面也会继续追! |
|
挺好的下饭综艺,摄政“王”生吃太上“皇”,下克上好看,爱看。 |
|
王俊凯情商好高 |
|
这节目真的好好看!!是熟悉的感觉~小凯真的好有梗而且好有统筹头脑。看得出来小凯是个j人,会安排好所有行程,一切都井井有条。还很会照顾人,接这样的领导!!姜妍真得好美哦,一直默默干活。 |
|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王俊凯还是一如既往地聪明细心,后期也很抽象啊 |
|
好下饭 王俊凯的情商好高 我当情商课来看的 他也好有梗 |
|
昨天看完第一期,觉得王俊凯情商真的好高啊!无论是在处理加另一个店长联系方式,还是在支付金额取得店长的同意,还是说自己在鸡舍和餐厅来回奔波为了处理鸡舍,每一件事每一句话都拿捏得当,甚至在开完玩笑之后也会干杯以表示微小的歉意,我真的学习! |
|
王俊凯真的成熟好多 为人处事的能力真的很出众(ps:节目画质真的好差 希望之后调整) |
|
好久没看国内综艺了,这个是真好看! |
|
非常期待中餐厅!!!第二季第三季看了好几遍!!!哈哈哈期待~ |
|
全程太有梗了哈哈哈哈哈 |
|
“ 皇”晓明和摄政“王”之中餐厅风云 |
|
刚看第一集,昆凌脾气好好啊,说话也软软的。小凯成长了,有店长范儿。小明哥不要总是想着玩哈哈哈 |
|
没有剧本感,全是真诚互动,这种不费脑的治愈系综艺请多来点! |
|
第一次看的时候,刚刚结束谢师宴,小凯和昆凌第一次见面相处让我觉得好舒服好印象深刻,人作为熟悉的人的附属品,然后被当做社交破冰话题,却不是被当做独立的个体,但是小凯没有对昆凌这么讲。剪辑也很有意思,姜妍姐也好喜欢,好漂亮好大方,笑起来太可爱了!!!!期待大家后面的化学反应 |
|
拒绝刻意制造冲突,主打一个真实治愈,看完感觉一天的疲惫都散了。 |
|
当下饭综艺刚好,昨天看了第一期,应该是王俊凯挑大梁,大家配合的都蛮好。昆凌还蛮i的 |
|
这个COO王俊凯特别可靠是个实干派,情商也高,很有节目效果。 |
|
超级好看,coo能不能开个情商班,我跪着听!!! |
|
中餐厅十周年落地泰国,远赴泰国寻味,中泰美食交融,王俊凯担任全新职位Coo主动分担繁重工作,协调团队节奏,贴心关照每一位成员,分寸得当极具人格魅力,尽显高情商与责任感 |
|
这是什么中餐厅·农家乐季吗,林大厨:这个鸡做成菜就很…… 王俊凯:残忍 林大厨:新鲜 🤣鸡又要下蛋又要被吃好心酸 |
|
速来支持王俊凯 |
|
第一次看昆凌的综艺,感觉她整个人都慢慢的,好温柔啊,性格也好好,王俊凯也好有趣,第一期逗得我一整个爆笑 |
|
很治愈 |
|
好看 |
|
第三季之后就没再追了,有王俊凯的中餐厅还是如此好看 |
|
下饭综艺!!!悠闲放松必看!
好多年没看中餐厅了,听说白月光之神回来了可太有意思了。后期老师各种小动画也很加分哈哈。
俊凯做事很认真负责,考虑的很方面周到,幽默风趣解决各种紧张的氛围。
所有女生们是认真干活的人,连吃饭也都要想哪些适不适合中餐厅里。
💐都很好,是一个美满的大家庭!我很喜欢这个餐厅的景宿舍口的风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