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求老天对这个老头好一点吧🙏🏻🙏🏻🙏🏻 |
|
😭😭😭为什么最后一集是这样的结局!明白了,工作暂停,我要去研究牛结核病疫苗。老头早日康复!再多收获几年吧😭😭😭 |
|
农民反对低价在伦敦集会那点真的看哭了 |
|
英国人keep calm and carry on还是蛮厉害,躺病床上云淡风轻:治好了下一季见,治不好就没下一季了。这个境界可以。
Lisa太牛了,开带拖斗的拖拉机比F1车手还溜啊,而且赚钱点子也是层出不穷,红隼Hogan女士请接受我的敬意!
这一季观鸟含量极高,十分满足!在头发里养小鸟的Hannah女士太厉害了!农场居然有49种鸟!
2025年的英国,对待tb的模式好像跟万物生灵的年代相比没有进步很多,不要说老头不理解,我也很难理解。某种意义上说明大英帝国的制度创新不行(不 |
|
命运多舛的一年 为猪羊牛鸡落泪的系列 |
|
在出动了无人机红外热力分析最终锁定五个点,热血的拿着旗子田里去找鸟窝,最后却发现了五坨新鲜羊屎,看到这里我真的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 |
|
最后两集也太致郁了,可是这节目的魔力就是生活尽管如此操蛋却依然让人满怀希望,真的要哭了,观鸟那集赛高,Lisa太牛逼了,Jeremy老头子一定要平安,我们第六季见(拉勾不许变!) |
|
伦敦农民游行(farmers rally )(查了下从24年到现在规模抗议一直没有间断但再不改明年生效了)拍下来、播出来好评。我不确定编剧到底是哪里获得的灵感,但这个游戏副本升级型的呈现方法确实会很好看(真人升级打怪耶)。第二集和kelab argue 圣经那段头笑掉了。记得第一季也有类似地球人都知道地理/历史知识kelab完全不知道但并不妨碍他拽(疑似成吉思汗desu?)kelab拿的确实是笨蛋公主的剧本。最后看完也是要大叫文本好。但这个好之所以能好是真的建立在人好(&制度允许)基础上的,我觉得多拍点儿男的在电视上哭啊心疼小动物啊为小猫小狗小猪小羊小鸟哭是真的好,Jeremy Clarkson 某种意义上可以是顶级男子气概榜样(但他自己也吐槽自己早年不搞车现在也搞不了农就是了lol |
|
猩露谷我们第六季再见。 |
|
第三集荷兰现代农业真的震惊到我了 |
|
就凭第三集就该给5星。让我们大开眼界 |
|
不要阿!!我要看猩露谷第六七八九十季!愿老爷子身体健康阿 |
|
我对现代农业的了解基本上来源于本片 |
|
看一个农民节目还看出“厌女”、“种族歧视”了,处处是雷点的生活累不累呀亲 |
|
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年龄越大学习能力越不行。虽然老头在身体健康管理和农活上一副学不来的样子,但是他接纳了现代化农场的idea并付诸实践。 |
|
看完只能感叹一句搞农业的太能忍了……【因为马桶镜头给扣两星的笑了,什么高贵不拉屎放屁的小布尔乔亚,搞农场就是一股子味道,以后看这种片怼一把混合怪味化肥塞鼻孔里别幻想田园了 |
|
开播以来天时(旱雨)地利(猪牛)人和(税改&癌症)全不占的一季,前半季圣诞小屋和农业考察有多么欢乐后面就多么急转直下的沉重,感叹生命无常,农场上一茬茬被收割的何止庄稼,好在猩猩吃过见过内核不见偏移,lisa挑大梁更放异彩,kaleb幸运加努力依旧、也在越来越好,收获时节总是让人触动 |
|
精准农业是个必然的东西,咱可以跟Dutch学一下怎么包装自己 |
|
🖥️这一季节目效果拉满了,农民游行反对政府政策,JC生病,智能农业,餐厅的各种活动……希望JC能养好病一直拍下去,有朝一日能看到农场大额盈利。 |
|
一如既往的好看,什么时候农场能赚个大钱啊,好喜欢农场生存问题和鸟类存在的讨论,动物保护要被看见。两个女性好飒,好美,lisa太帅气了,非常喜欢节目里的空镜,太美好了。 |
|
挺惨的一季,没挣着钱,得了冠心病和癌症,牛被误判结核拉走宰了,欢乐时光没多少啊 |
|
为猪和牛落泪的一季,看到最后真是低落极了……但是片尾曲唱的是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大猩猩你一定要好好活着继续务农给我们看啊!!! |
|
前四集,还是佩服摄制组,这么没有起伏的剧情,能拍的这么有起伏;看完八集,农业不易 |
|
愈发沉痛了。听到大猩猩患癌的消息,我跟卡勒布一样瞬间红了眼眶。这一季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猩猩说我们已经采用了最先进的机器,最合理的安排,一切都运行完美,可是我们却亏损了!这样的打击何其沉重。大猩猩的愤怒,是新人的愤怒,但因为是”新人“,面对农民年复一年需要忍受的痛苦,才会发出质问,”何以至此?!“这也是我每一季看完都心情复杂的原因所在。 |
|
我被第三集荷兰那两个代表性的现代化农业惊呆了。尤其是那个海上奶牛场,还是自由放养,与城市协作的全方位循环利用,就是为了不浪费,几乎零碳消耗,还能有效产出,牛粪竟然也能做成隔热材料,一整个都好厉害我的天,从理念到创新到执行。最后一集也展示着,在技术性农作下女性不比男性差,你看Lisa做得效率又高又很少失误!还有在标准化系统化的农业机制下也还有着积极意识的生态保护,真得很先进了属于是 |
|
我的快乐源泉回归啦!Lisa才是点子王之王哈哈哈哈哈哈!
可恶呜呜呜呜呜呜第四集送走小猪们回忆杀那段给我看哭了😭
老头一定要健健康康在拍一百季好吗!!! |
|
第五季了,越来越好看,比隔壁的《万物生灵》还好看,怎么做到的? |
|
这季的数字化现代农业真是大开眼界了,往好了想不上科技可能亏得更多(勇气之夜最受好评食品为猪耳朵,本老中人露出欣慰的微笑(艹)论杰里米干了五年收割干不过新人丽萨,咱们女性有力量~ |
|
剧集演出到现在其实也就那么回事。私以为指望一个66岁的老白男不拿婚姻开玩笑、不拿政府开玩笑未免有些不切实际,尤其是在近来英联邦地区出现的印度移民潮和在执法、司法层面过于夸张的“反种族歧视”政策(后者似乎正在异化为另一种种族歧视),英国极速右倾的当下。我的奶奶、外婆、妈妈、姐姐们也很喜欢拿婚姻、性开玩笑,也会有区域和种族歧视。因而,我觉得这部剧更多的问题是在其他方面上,而非那些抽象的概念上。 |
|
这一季质量很高
明年见,杰里米! |
|
Kaleb讲圣经那段把我笑死了。希望Jeremy早点好起来。Lisa果然依旧是最能干的! |
|
大猩猩补要有事啊,再给我拍一百季!!!! |
|
一季更比一季难 |
|
这一季尺度有点大。也是有点丧的一季,有种告诉你 人生再怎么努力,有时候运气不好,结果就是不好,你一点办法都没有。 |
|
电子榨菜回来了!昨晚已享用完前四集,同样的配方。
刷完,觉得这季比上季更耐看(上季印象中,有点走马观花的感觉)。这季印象最深的两个点:纯粹极致的“鸟女”Hannah,看她眼里闪着的光,强烈感受到“不负此生”的热爱,一个没有被俗世污染过的生命个体,好震撼!另一点是,猩去手术,当家的Lisa学开拖拉机🚜收谷子那段,也很振奋。
补充一点:最后怀孕牛的尸检报告,未有病变。让你深刻感受到,一切迂腐愚昧的煞有介事的繁文缛节,不过是政府用来刷存在感强调和巩固地位的工具。立规矩,不是因为规矩多对,只是为了让一切流程显得正式官方,这种压迫感,让人本能得更倾向去遵守。 |
|
不知道咋回事 深深记住了breed这个词,机器辅助人类,动物的新生与死亡,看到了生命的延续。外面纷纷扰扰,这里只有种地和各种chaos |
|
在一堆打击之中,最后还叫你要专注生命中的幸福时光,叫你要正面向上 |
|
Life's a laugh and death's a joke!!!知道有第六季我就放心了哈哈哈!(短评有些人要不要那么敏感哦 |
|
老头长命百岁啊……唉,干农业还是要心肠硬,从银之匙到克拉克森的农场,道理看了一遍一遍还是很难接受这种残酷。 |
|
猩猩加油!!!希望下一季天气会变好( |
|
老头,好好活着呀! |
|
做英国农民好难啊,头部网红拼死拼活忙碌一年用了最新的技术还要亏5000…更别说其他更小规模的了。ji最生气的还是牛牛们的TB测试……随手查了一下其实有疫苗也有多种测试,多测一个总比直接杀一家三口便宜吧?DEFRA到底在搞啥啊。 |
|
满分的一季!关于农业的未来、濒临绝种的鸟类保护、对猪牛羊鸡发自内心的关爱,还有杰瑞米时不时对政府、农业政策的嘲讽,包括对自己身体的重新重视,这已经不是简单的下饭综艺了,第五季,很了不起!期待还有更多的下一季! |
|
这个综艺已经在严肃的讨论着生死了 |
|
怎么越看越难过了呢… 猪猪、牛牛都好惨。 |
|
荷兰的现代化农业好厉害,让人惊叹。
最后为Poppy落泪,Jeremy的一席话真的振聋发聩,存在了几世纪的牛结核竟然没有疫苗,也没有科学的检测手段,也为小牛落泪。唉……
起码知道会有第六季,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
|
依然在与天气、官僚主义搏斗的间隙,寻找农业个体的其他可能性。要知道五年前,这还只是一个不被接纳的、有钱玩票外来者的电视秀。至于它究竟变成了什么,Kaleb的反应胜过一切解释。 |
|
这部作品如此好看可能是一是因为它就像人生,有极致快乐美好的时刻,也有不断的困难和麻烦,有生命的奇迹,也有令人心碎的告别;二是因为英国人特有的幽默和坚韧。这一季意外看到了人们如何通过政治运动争取自己的权利,觉得很有意思。Lisa is the absolute HERO of the season! Bird lady Hannah多才多艺又超级可爱。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第六季见! |
|
悲伤大于笑料的一季,最后两集真的无比致郁,但那是阳光下有爱人和知己小友的陪伴啊,大猩猩那充满爱的人生啊 |
|
农民集会那天我就在隔壁下议院听辩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