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派boss吹牛天下第一 真打起来连一个岛都拿不下来... 正方随便谁的技能都是宇宙射线级别的猛 更不用说尴尬的男主光环了... |
|
奇怪的爱情戏但是欢乐的剧情总比开会热闹是吧哥布塔 |
|
25/6/2026 @ MCL德福。純愛戰士哥布林 // 堂本光一竟然肯配d咁零發揮既行貨大魔王角色先令我最驚訝… |
|
一分给利姆露,编剧你怎么回事?!给到拉,我要看的不是哥布林……魔王是度假不是降智! |
|
哥布林也要谈恋爱…… 经费倒是挺足的,虽然还是觉得没打够啦。好神奇哦,隔绝的海底文明怎么也吃这么多地球菜!要坐着看完!有彩蛋!插画也很可爱! |
|
我是来看萌王龙傲天扮猪吃老虎创死所有人不是来看哥布林的恋爱故事的 |
|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哥布塔的忙碌与忽视美景暗喻现代人陷入琐碎而失去感知美好的能力)
"所有企图征服自然的力量,最终都会变成对抗人类自己的力量。"
"传统不是守护灰烬,而是传递火焰。" (既肯定尤拉族裔对使命的坚守,也质疑其缺乏自我觉醒的局限性)
"一个人的命运不该是钥匙插进锁孔般的机械吻合。"(尤拉后期角色发展过度依赖外部触发,削弱了内在能动性)
|
|
小哥布林短暂的夏日恋情,高达最近都不开轨道炮了魔王开始开了?? |
|
唯一看點盛大的打了一架,這架打得之炫酷看起來經費很足。 |
|
有些难看了,还不如正片里开会呢 |
|
前半段度假休闲很放松,中后期打斗不够炫酷,一大半叙事篇幅集中在哥布塔身上。这剧场版也把利姆露的战力削弱成配角了,堂堂魔王仅击杀一个人类反派有点掉价。 |
|
垃圾 无聊 |
|
除了制作精良,没什么可取之处,另外服装不错 |
|
哥布林和小龙女谈恋爱??? |
|
哥布塔传,剧情有些逆天 |
|
什么玩意儿 |
|
尤拉是水龍的心。
利姆露:不要把我扯進來呀,跟我有什麼關係呢? |
|
7/10,故事本身是比较典的套路,不过制作还不错,比正篇一直开会好看的多 |
|
小老弟成为四天王也是好起来了呢,恋爱也谈了,主角也当了,人生镜头也有了,真的是很好笑了,众人给哥布塔当了次配角 |
|
212++//樱井孝宏 。。。ひ
---小老弟の情殇 、、、 |
|
一星给51。都说了我不爱看人谈恋爱。 |
|
真的也就是在开篇那一段有点儿逼格,其他地方都拉完了 |
|
哥布塔和海国巫女的爱情奇遇记 |
|
太低智了,毫无看点,没法看。 |
|
萌王沦落为背景板 |
|
把哥布塔换了吧,不能接受 |
|
屌丝终有逆袭日? |
|
垃圾剧本 |
|
真的 搞这么大特效 就看小啰啰谈恋爱是吗? 看利姆露开会也比看这个强啊。 |
|
剧本比较差,怎么俗怎么编 |
|
好厕纸
一个半小时很短而且很平
主要是哥布达和开炎国巫女由拉展开
哥布达暗恋失败了哈哈,实际上由拉也是有情谊的,里面其他人物太刻板太平淡了
很多角色出现只是露一下面
所以迪亚波罗现在在干什么,就出现了一下 |
|
高光就那一点,看得很无聊也很无力,整体实在是拉。能不能别谈恋爱了? |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后变成工具人这档事 |
|
为了拿特典去看的。哥布林与巫女的爱情故事。编剧不懂写就别瞎掰了好吗。 |
|
还不错 就是哥布林高光还是有点太xp超过了 |
|
哥布塔爱情故事。之后放下龙蛋的人是谁?天帝么 |
|
为什么又是和红莲篇一样的恋爱情节。。剧情很离谱,无论反派有多强大,最后都会被莫名其妙的轻松干掉。。制作组纯炫技了。。 |
|
让帅哥肌肉鬼男去搞基,让哥布林亲女神是吧甚至女神还是主动的,一分给史莱姆大招,一分给结局还算不气人,一分给反派月下的正义之拳 |
|
莫名其妙的剧情。经费乱用 |
|
《关于我和领导们去海岛度假偶遇虾米反派影响我谈恋爱》
不必看
剧情稀碎 |
|
难绷,这是人写出来的东西?东一句西一句梦到哪句说哪句,咱们花点吧 |
|
50 |
|
什么狗屎呀 |
|
烂透了为什么会喜欢哥布林。没有一点铺垫反派为什么是反派也没讲 |
|
抱歉 这个真的不好看 现在都是什么战五渣都想征服世界了 萌王基本是摆设 主角是矮冬瓜搞笑担当的哥布达的恋爱线 谁要看这个啊? 以前那个剧场版我看的快哭出来了死了然后再给你复活真的tear jerker 这一部没有任何感觉 |
|
虽然不能有种族歧视,但哥布林和人类(?)恋爱的故事还是有点不太能接受哈哈哈哈哈。可能因为原创要素比较多导致魔王们变弱了哇hhhh另外,我家茱菜都没有用技能呢! |
|
我真该看了一半就跑的……………甚至想了一秒我是不是对ゴブタ长相太有偏见了……… |
|
浪费我的时间…🙂 |
|
整体就是超长TV版,只有几分钟有点剧场版的样子 |
|
小老弟被削弱的太狠了,剧情也是不清不楚的,有钱可以请个好编剧好导演,全放在做工上也不太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