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没有人懂受第一次亲攻之后,攻表情有点陶醉地盯着受的嘴唇,直到受开口挑衅,目光才上移到受的眼睛,眼神瞬间切换到很有侵略性那里,细节好让人心动啊。就凭这里,这部剧已经赢过绝大部分日腐了。
目前一集就是漫画的一话,剧情饱满,节奏非常完美,漫画加番外一共也才7话。看第三集预告应该也就是漫画第三话的内容,那多出来那三话是咋出来的,要加啥剧情,这剧目前让我唯一有点担心的就是这点。
ok,我现在知道原作还有续集伪装的真实之吻break,好了,我现在完全不担心了。给我保持现在这个节奏拍!你就是日腐top!
第六集之后加评,怎么会有一部剧,每个情节,每句台词,演员的每个反应都如此戳中我的xp的???我爱死这部剧了,如果有十星,我要给这部剧打十星!!! |
|
【26春FOD】两个傻蛋借着较量谈真情,双向暗恋又好笑又心酸。攻太让人幻视冈田将生了,从杀旅出来竟然变帅了。ED小情侣合唱好好听。 |
|
果然我还是最爱对抗路,算日剧里进展快的,开头有点尴尬渐入佳境,日剧里大家也算是过上好日子了,攻的公寓大平层吗?卧室那老大。。。。好久没有一部日腐让我上头了,苦于他们的节奏已久,这部真的不错哇,适合我们急性子 |
|
跟漫画(原来还有卷2的10话和番外!所以不用担心后面拍歪了)大致剧情相同包括h的部分,重点台词几乎一模一样,演技也不错,好评~但E4重要的背后抱话真心那一段为啥不打个光啊,这段这么细腻需要看到演员表情才好品啊,还有卫生间kiss为什么要从头顶拍也是搞不懂。//漫画已经先看完了(非常短只有6话+番外),坐等播出,也好奇这么短能拍成什么样。伪对抗路真双向暗恋的一对,俩人都巨爱加班,应该是个带点喜剧的小甜剧。但感觉颜值上不是很还原,希望演技、拍摄或者制作能够弥补一些吧。 |
|
OP出来也是惊到了哈哈哈,是之前喜欢的歌曲,谈恋爱天打雷劈确实很适合这对小学鸡🤣UU的脸真的很美丽,黑道大舅这个造型也很帅,子役是真的太强了,语气小动作都很像,多演爱看🤩 |
|
《死对头想让我告白》表面死对头,实则双向暗恋,看似跑友,实则黏黏糊糊小情侣,嘴硬谁都不愿意低头先承认喜欢,但身体十分契合 |
|
累了……一点都不想看俩自恋社畜幼稚的胜负欲…… |
|
其实这个题材是蛮好的,宿敌就是妻子,少年时喜欢的人现在还在身边,整体来说是挺让人感动的故事。竞争不是为了谁赢过谁,是两个人从学生时代开始共同成长。二见是个蛮讨喜的助攻,谢谢他带来了笑点。我居然还蛮喜欢登,意外吃这种脸和性格。片头片尾曲都很好听,但是BGM和NC戏真的很幽默。 |
|
我竟然吃这攻,感觉长得像陆虎(狗头捂脸)幸多的老公变老婆啦。 |
|
强推!!!2026最佳,最终回好虚无,能不能再拍 100 集啊! |
|
“哈~”哈哈 |
|
堀海登也不能说算丑,但就是普且不在我的审美,偶有角度尚可,而且大方脸总有一种阳痿老土但不老实的感觉,身高差也拉不开。佐藤友祐虽然略有发腮不如巅峰期,但剧里总体来说也还是甜美可口,家1变0二下海这个堀海登属实高攀了。不过正片开始后化学反应竟然是有的,双向暗恋一个自知一个不自知,第一集什么雷霆床戏雷霆机位,什么虎狼之词套路发展踩女论调,又搞色情又遮遮掩掩不让人看,哎呦我(一边嫌弃一边上头人格分裂中),亲密戏很色气,像silkbl,就是那种无论什么场景情境,表演设定再多,只要两个人坐下来,聊天斗嘴撩拨,反正观众就是知道全是铺垫最后是冲着sex去的氛围……少年组不错,自然青春,op好听。 |
|
09完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意思的,但可是,怎么看都像是两个0啊,0.5?! |
|
完美的宿敌是完美的妻子 |
|
宿敌就是在我比你以为的更喜欢你上也能比起来,两个都觉得自己更爱,伪装和坦率都好吃!😋 |
|
那还说啥了宿敌就是妻子啊!很早之前看过漫画,前几天才知道有拍成电视剧。 依旧很感动,对于四谷来说,全是那个将他从父母压力下真正解脱出来的人 |
|
(尖叫十秒先)好可爱好喜欢我将反复品鉴!等更新的时候去看了漫画,没看的一定要看啊啊啊啊啊啊啊演员的表演好细腻好准确啊,我好吃这个设定,完全沦陷!!! |
|
纯感情流拍得这么有拉扯感不乏味,还是挺有东西的。有些情节纸片上看着波澜不惊,真人拍摄出来就很谐趣了。除了导演在NC部分对攻的腚的那种振聋发聩的雷霆执念着实理解不了以外,其他都挺好。 |
|
嘴硬阶段太直男了看得好无语,在一起之后有点baka了还挺萌 |
|
这速度,
第三集心动,第四集逃避,
第五集在一起,第七集情敌出现。
25分钟讲了这么多,
俩人的感情太快了,还没怎么拉扯,
全全就心动上了,不争气啊。
设定很好磕,就是感情浓度还不太够,
全的演技……时好时坏,
有点割裂,感觉跟故事的进度条不太一样,
后期明明已经在一起了,
情侣调情的小争吵,眼神却全是不耐烦,
有一丢丢出戏,而且亲吻也干巴巴的,
看似尺度很大,实则啥也没有……
总体还可以吧,
主要太吃劲敌变情侣的设定了。
|
|
漫改感和结构恰到好处,有种蛋糕剧情加老司机黑乎乎不亮的质感…两个演员能都挺帅的已经不错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
|
两个演员长得挺好看的,但剧情我不行,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
|
3/5 宿敌对手的设定还是有点意思的,明明是成年人了还像小孩一样拌嘴就好好笑。但捅破窗户纸后两人磨磨叽叽不长嘴误会拉扯看得我有点烦(。后半段剧情没啥意思 |
|
二编:导演我他妈是不是给你脸了 最后一集拍成这个鬼样子,bgm不合时宜而且抢戏,节奏也是烂的要命,关键情节拍成什么鬼东西了都
看在原作本子好和二见的脸和身材的面子上给三星
看完第七集睡不着想起来还没给伪吻打分。
太久太久没遇到能让我这么激动的日腐了!演员演技好(是真的好!);剧情节奏很美妙;主角的人设很有意思两者也很有张力;配角都很萌特别是新出场的二见让我飞快认识他并爱上他(都是很鲜活很鲜活的存在)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小心被雷霆nc闪击,导演你tm是不是有病,有银商吗就拍拍拍。 |
|
两人虽然努力争取在一个频道上,但还是对不上。 |
|
一个爱而不自知,一个暗恋又隐忍克制,表面死对头又嘴硬,实际上双向暗恋,还玩“谁先让对方爱上自己谁就输”的赌约,结果老是借着赌约各种甜甜蜜蜜,太好嗑了!还从没看过死对头的类型!太好嗑了!仙品啊!
是对手还是对象!我自有分辨! |
|
黑发更帅
轻松向
这剧最好笑的是背景音乐 |
|
演得好好!拍得克制又暧昧 |
|
樱花真是好吃佐藤这种漂亮的。。。 |
|
到底在燃什么…(学生时代的演员自然多了… |
|
剧情还可以 配乐感觉是在随意乱配 |
|
伪装的真实之吻
EP1
一开始因为一直在等不幸同学第二季
有点接受不了右祐变成右位了[苦涩][苦涩]
所以一直没看这部
看完发现出乎意料的不错
近期日腐最佳
第一集前半段还一直在“你们在燃什么”“这又是在热血什么”“这也是能比的嘛”心里OS满满
结尾小全离开,一直看起来笑眯眯的胜券在握的良看着离开的全,脸上的表情一下子落寞下来,小声的说了一句“对不起”
一瞬间被酸涩感击中
好看,又要开始追更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doge]
PS:两个主演的声音都好好听 |
|
剧情相当无聊,人物相当无趣。 |
|
日腐没什么进步呀…… |
|
现在真没什么好看的耽美了。人物都没有什么特点,非常的扁平单一,再也不像看杯子蛋糕的时候那种能够共情到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了。 |
|
好看好看,本季最佳腐剧,逞强傲娇cp可可爱爱 |
|
每一个配角长得都比俩主演好看,我生气了。这俩男主长得实在是伤害我的眼睛
很尴尬的二笔漫画改编风格,演的跟日本簧片一样浮夸,台词写的比野兽先辈本篇还无聊,毫无潜台词
高中时期的拍的要比成年的要好得多
|
|
喜欢😘 |
|
导演听我的 去掉雷霆nc和宏大bgm 会成就一部情感浓度很高的剧 |
|
uu二婚嫁的也很好啊… 俩人演的不错 戏外营业也认真🫣第一次宁愿没有nc戏 导演谁教你的🍑转场啊??我请问呢?
(op和ed都蛮好听的) |
|
子役单出一部吧哦捏该!设计、表演、爽点都很漫画(但确实也还是吃的)。bgm有点太搞笑了,到底在独自激昂什么 |
|
最后一集是什么玩意,什么逻辑,什么台词,什么nc啊…… |
|
后面不太行了 |
|
谁想看两个直男比来比去,性缩力满满 |
|
3集 |
|
佐藤友祐做0做1都精彩 |
|
我好喜欢设定🥰高中时的双向暗恋和成为社会人后重逢再度针锋相对 这怎么不算另一种heated rivalry👍 缺点在爱情之路太顺利…拉扯感不够,有点浪费设定 |
|
高开低走,最后几集感觉没有拍的必要,还有最后一集bgm太搞了,差点笑死在bgm里 |
|
get不到。。 |
|
hmmm最后一集是什么商用bgm限时免费活动???好看的大概只有第五集预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