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幸福,最喜欢的剧之一又特么复活了,开局十秒我就已经笑了。看见他俩我可太高兴了,见面一分钟就开始逃命,两分钟穿上女装,三分钟高兴的哭了,四分钟开始吵架,五分钟在森林里迷路,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完了,我操了,如此短暂的幸福又他妈结束了。服了他们为什么这么钟爱这个健美操歌,最后偷渡去了西班牙又跳上了。看的我太高兴了,妈的,希望还有第六季,跪下了,虽然这一季很多闪回但我求你千万不要是总结季啊,求求你我要下一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给你们跪下了。。。。。。。。 |
|
随着主角年龄的增加,他们的心智依然停留在未入社会的二愣子阶段。
Conor是蠢,Jock是坏…这在第一、第二季是新鲜和搞笑,但都S5了就有些cringe了——这是青春向剧集的通病,甚至国产的家有儿女在第三季也这样。或许到这一步了,只是拍给死忠粉看的吧。
全程唯一理智和有人物弧光的就属mairead了,继前面Healy和父亲和解后,她也在这一季与原生家庭释怀并告别。她甚至是支撑我看完6集的唯一动力。 |
|
啊啊啊!还有!这一季是季终的意思吗?那么多call back😭😭希望还有下一季,真的看不够啊,Billy这个角色真的是越来越有魅力!以及在车里唱起来“After all i really love you”真的是瞬间鼻头一酸啊! |
|
都十年了还是可以笑出来 |
|
先暴言:男主创写不好母女情。不过这不是repo的重点。
看着主演脸上岁月的痕迹,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觉原来他们已经是大人了(虽然第三季就已经成年了)。从第四季开始,就觉得主创真的有点江郎才尽了,感觉主一直想在童话和现实中做一个平衡;但是很多主创轻描淡写的事儿,从现实的眼光来看却很凝重:看的时候就会对主角的胡作非为越来越没耐心。比如两个小孩的成长,一个失去爸爸,一个失去哥哥,但剧作根本懒得探讨,这一季探讨的话题太浅显了,基本上看几分钟就都能猜到结尾。年初我又把前几季翻来覆去看了看,但不知是不是因为现在阅片量提高了,今年的我觉得前面的情节有很多浅显&生硬的部分。但是还是支持一直拍下去。 |
|
回归了很惊喜,这傻帽俩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搞,最后又跳起了“熟悉的”傻帽舞蹈~ |
|
永远年轻,永远中二! |
|
只能说forever young |
|
不知道是哪里味道变了,还是看的心情变了 |
|
好看好看。就是不够看 |
|
本以为不会再出了,看到他们还是老样子还挺触动的,Billy永远是我的心头好哈哈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算好结局!爱尔兰土嗨摇,跳! |
|
这一季有点尬 |
|
第三集值得加一星,她谁也没有选,而是选择了追求自己的理想。
第四集再加一星
这次应该彻底是结局了,因为犯罪,无法再回家乡了。不知道为什么编剧要用这个结局,可能这样的生活方式要么泯然众人,要么自我毁灭吧。而编剧送给剧中人一个有点梦幻的结局。 |
|
第一集像在看绅士联盟。还是最喜欢比利,比利老了好多啊这季 |
|
中间教唆小少年犯那集回光返照 其他时候还是不及最开始了 |
|
永远年轻 |
|
这一季给到夯 |
|
还是带着一点情怀打分了。虽然jock成功逃狱回到科克,但是前两集和被女孩骗的那一集是真的难看……琳达的婚礼、梅瑞德妈妈的生日party这两集本季最佳。
看着大家都随着年月逐渐变宽🤣竟然连比利都逐渐变得眉清目秀了🤣梅瑞德和希利两个人真是为这个家操碎了心,时常感觉两个人脑壳要爆炸了🤣🤣🤣 |
|
都第五季了主角还是那么幼稚,看着挺尴尬的,也就Mairead的剧情有点深度,算是我看完这季的唯一动力。 |
|
为mairead加一星,第五集最佳。 |
|
jock你终于回来了 太好了啊啊啊啊啊 |
|
都回来了,还是内个味,就是琳达这个演员我实在是有点。。。 |
|
死亡戏份很不错,每集都跳次社会摇还差不多, |
|
bye cork |
|
这一季估计就是最终季了吧,年少轻狂的他们也该长大了。 |
|
第二集有点扯,teenagers那么傻吗自己偷来的东西都给他们俩自己只拿到一点点分成?😂第三集琳达的“初恋”太棒了!去追梦吧女孩!🥹第四集《After all》响起有点想哭,那些车里的回忆太美好了,但妈妈真的太辛苦了…我爱Mairead,全季最佳角色😭第五集有以前那味了,图谋不轨被反将一军🤣第六集有点牵强,也有可能是我愈长大愈挑了😭
虽然没以前好看但我溺爱,请继续拍下去好吗T^T
“做妈妈有一点,一旦你是妈妈,这永远不会结束,这是一份永无止境的工作,是世界上最艰难的工作,所以也许我们该给所有妈妈一点喘息的机会,因为即使是那些选择逃避的妈妈,她们已经做了比任何男人都多的工作,她们值得休息”
“跳舞喝酒,这才是送别别人的方式”
“比利觉得婚礼就是可以随便来参加,喝免费酒吃三明治的葬礼” |
|
第一季已经是8年前的事了。。。。俩男主感觉都没怎么老
回归双男主了,回归到之前的无厘头水平了,支持
话说英国这种喜丧剧怎么总是有角色死亡,好雷
最后结局但是挺喜感温暖的 |
|
带着情怀给的四星,虽然Jock逃狱那段挺好玩,但前两集和被骗那集实在拉胯。好在琳达婚礼和梅瑞德妈妈生日party扳回一城,精彩!这么多年大家都在变老变宽,连比利都变帅了,梅瑞德和希利真是为这个家操碎了心😂 |
|
still 呆逼 |
|
刚开始看的时候很害怕看到他们成为那种大盗,那样就太严肃、也太失控了,幸好一直还是两个笨贼,Linda婚礼上那段简直是神来之笔,Brigette姥姥那集节奏也很好,用短短半小时的篇幅讲了责任、母亲和死亡,希望还有第七季,最后心疼Mairead,希望没有这两人之后她可以不那么辛苦了 |
|
这剧和英村不是一个级别的 |
|
虽然感觉剧作上越来越单薄了,但还是喜欢看,最后还给来了个大的,麻烦继续拍! |
|
越来越离谱了,情怀给个及格分 |
|
又爽又中二!!Jock and Conor, best friends forever!!我等第六季!
e4 花裤子笑吐我哈哈哈
e5 Once you are a mom, it never ends. A job that never ends. |
|
没有人会一直蹲牢子,但总有人在进监狱,Billy———捞得淌口水,来点纯粹的弱智🤌人确实会成长,但智商并不会增长,感觉就要这么结束了,少年犯的出路是内销转海外,真正的朋友是成年后还愿意陪你跳社会摇(一阵强劲的电音舞曲),而Conor is Jock‘s true wife🤫 |
|
最美友谊jock越狱还不忘给con带礼物我哭了啊。年纪大了做什么都辛酸...
这么快就结束了结尾我哭死😭一定要有第六季好吗好的没有他们的日子我怎么过啊! |
|
比利是真的仗义呀! |
|
解构得落入俗套,也有可能是观众我对该系列的笑点期待在变高。 |
|
人老了干啥都心酸 |
|
成年后真的就少了很多犯傻和犯错的借口。如果已经失去第一季的初心就不要再继续拍了。 |
|
为第五集最后一句话也可以打4星+ |
|
jock回来了,太激动了! |
|
至今为止最傻的一季哈哈哈,希望还有下一季吧 |
|
味道没变 |
|
年纪大了做什么都显得很心酸的感觉在这一季异常强烈,每一集都像是一个不要走歪路的教育故事。两个在Cork 横冲直撞却永远也找不到出路的傻子,最后终于来到了第一季梦想的西班牙,像童话故事一般的结尾。 |
|
2026-4-15 在岛上 Tenerife |
|
是最后一季吗?jock真的是有点脑子但总是容易做坏事,con就是无脑跟随做坏事的那种。 |
|
ep3不错,全靠Conor这个蠢蛋吉祥物撑着看完了。
现实的捶打下我已失去幼稚的能力,年轻时我尚能代入蠢蛋并享受他们的幼稚,现在却只能代入包容迁就他们的人。有些东西一旦失去就再也不会回来。 |
|
这俩傻冒儿又回来了!真的好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