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是偶尔喜欢看这种淡淡的日常校园青春故事 |
|
步豪,正相反给我看的都快睡着了,结果这一部才刚看完第一集我就爱上了…… |
|
漫画已补完,动画可能懒得看了哈哈哈。漫画是100分的少女漫!!红茶老师剧情画的酸涩 青涩感100000分!这本比正相反好看(个人观点) |
|
一口气把漫画补完了 好甜 |
|
超好看啊,明明是日常剧情,ED响起时莫名燃起来。女主好可爱,难怪那么多人默默喜欢她。四个人的关系简直是同龄人感情的理想状态。 |
|
还在追更,目前到了第7集,反倒觉得比 正相反的你我,更能抓我。 |
|
至此 我已深深爱上阿賀沢紅茶老师 期待第二季啊! |
|
漫画看完了 我房子开补!/还是好喜欢……人生动漫 |
|
很萌,跃动青春的类型 |
|
70分 |
|
意外的有趣!女主演我/后续剧情太细腻了但是有必要那么内耗么/啊?看到12话还啥也没说完啊不过真不想看女三剧情吧太标致了 |
|
我真觉得太好看了,成年人也很适合看,已追完漫画!看的特别上头,猜不透发展很有意思,那种青春的拉扯感和心理成长,我觉得比看小甜番更有意思,刻画很细腻戳人,表面上是四角恋实际上是1对1,大家可以放心!男女主表面上是两种个性不同的人,实际上都是内心敏感又细腻温柔的人,凑雪99!男主原生家庭的原因可能有点迎合的e人,处理朋友问题时真的蛮高情商的,平时游刃有余,只有遇到女主才会慌乱不知所措哈哈哈萌点,一开始看有人没怎么看动漫就说轻浮真的心疼男主了,真不属于轻浮,只能说他的心理问题最不明显也最严重,遇到女主前对前几段感情随意,可对人是好的,之前的前女友看不懂他内心想法他也不表达想法才分的,平日开朗表现出来的也是为了活跃气氛,本质也是很柔软的人,不希望看到周围有人受伤害,一直潜意识忽略自己的想法,在家里就 |
|
7.5/10。比起《正相反的你和我》,这部的四角感情线刻画更有意思,恍惚有种回到当年看《邻座的怪同学》时的感觉,不过真不喜欢因为好感一个男生而对女主敌视恶意的情节,太落俗刻板了。 |
|
细腻的笔触把暗恋时那种微妙的心动刻画得格外动人 |
|
有意思🤔 |
|
好好看😻好喜欢Q版小人出现的画面 非常之萌!主角团四个人都是天使来的 |
|
年度最佳,完全卡着点追。看起来淡淡顺顺很日常,实际非常独树一帜的好看!细腻!又符合预期又出人意料的,好多小钩子慢慢揭开的感觉。11集封神了,原来如此啊,小雪太聪明了,真的是可爱又不包子。开锁王搞纯情暗恋、长颈鹿天然,雪又i又想一起站在光里我懂,五十岚傲娇初恋莫名也喜欢。而且每个人都有不同角度很多面,其实感兴趣好奇想了解就是想更近一点啊,讲礼貌社交距离不就是不想变熟不关心吗!小雪说不管对方怎么看你,在一起不舒服的人不要勉强会慢慢分开,不是特别好的朋友一个人更爽,完全同意。 |
|
经典贴标签作品,给我看力竭了。一些模板化的相处模式,走路、买饮料、学习会,以及心理创伤、校园暴力。除了一点点感情刻画方面,在生活方面完全没有任何细节。分镜也是,走路时只有平平无奇的上半身,或是ppt似的交替的迈步,太空了…… |
|
漫画补完 |
|
不喜欢,cut在第五集。已经不是那个为了拧巴的感情而感慨万千的心境了,只觉得这样只是浪费彼此的精力和时间。但ed不错。 |
|
吐槽下漫画里男主嘴上在意女主,80话还是和其他女生交往了,还对朋友说会和她好好交往啥的…… |
|
虽然是同一个作者的校园剧,但是风格和节奏都太不一样了,如果男主是高个子长颈鹿就好了。看了几集下来总体不是很对味,还是回去重温正反对吧。 |
|
几乎每一集的“冲突事件”都是高高抬起,最后被轻轻放下,甚至让人感觉:就这?
可能这也是青春期独有的烦恼吧,每一个看起来会困住自己一辈子的事情,回头看都只是一个小坎坷而已。
和正相反感觉是两种性格的学生时期,但这两种又是真实存在的,很微妙呢。 |
|
4月番最佳恋爱类动画没有之一,在青春校园题材这个领域红茶老师已经杀穿了说是;ed同样堪称4月最爆ed,指插入的时机总是那么妙到毫厘;配音梗也是百玩不腻;纠缠的情感、微妙的变化与极其真实的相处细节,在丝滑的演绎中一点点展现,让四个人的感情走向不停地变化再变化,好看,所以第二季啥时候上,问了没啊?我看第一季基本都是外包给俺们牢钟的,让牢日抓紧时间打钱吧,俺们牢钟的动画公司有的是手段和力气,保准能麻利儿出…… |
|
没意思,这类校园番就注定这么无聊吗 |
|
全误会推动剧情,有点胃疼,但是看着冰冷的心慢慢融化慢慢靠近就是让人很心动啊,吐槽一下经常莫名其妙打个石头门同款白柔光好丑陋,结尾没收在一个点上观感就像断掉一样,所以快出下一季 |
|
他们人都好好,就是作业太少了 |
|
还可以,对比作者的另一部作品《正相反的我和你》这部更显深沉和忧郁,有着青春期的伤痛感。
不过还是稍显一般了。 |
|
挺搞笑的,男主败犬型正宫,一个心门锁🔒得严严实实的性格,企图用一些社交技巧开其他人的心锁,实际上以己度人罢了,最后遇到了同样有过创伤却自己改变了的女主,他才发现自己没自己想象的那么有本领。第一季我确实看男主吃瘪就开心,但是漫画里胃痛剧情也是他贡献的,略迁怒他。上次遇到让我这么胃痛的是青春之旅男主。 |
|
每个人都很可爱。 虽然着急知道剧情但是因为漫画画风劝退,还是老老实实追番中。阳太和女主好配…!不过cb向也很香 |
|
没了?? |
|
这制作也太贫穷了。风格上是《正相反》的反面,自闭独白,敏感有余复杂与精彩不足 |
|
校园青春题材就不要玩叙诡了,还没看过漫画,但动画组实在太喜欢搞误导了,不觉得这种刻意的玩弄和预期违背是新颖哦 |
|
内向社恐看这部太有共鸣了,一个封闭自己的女孩被男生主动靠近,暖心治愈,画风也很清爽。 |
|
四个主角都很喜欢,和正相反形成鲜明对比,漫画已追完,还要播一季才能完结啊 |
|
好可爱啊。 |
|
一般般 |
|
很细腻,好喜欢这种0人犯错,但因为性格迥异所以造成很多误会和冲突 |
|
期待第二季 |
|
看完前3话直接去把漫画追平了,喜欢这种细腻的心理描绘。
校园番总是和自我成长分不开,尤其和过去的一些心理创伤作斗争,可能更像是一个互助和自愈的故事,还不错,纯磕cp的话就会感觉节奏偏慢。 |
|
阿好像是最喜欢的那挂)真的是一秒爱上,第三话已经五刷了,预备年度封神(嗯? 今年好早喂【看完了恩重新爱上男主只需要两秒,根本不会猜错cp好吗,雪的设定也不错不过我站雪凑…. |
|
挺鸡肋的,这种谁都可能组cp看得让人犯困 |
|
非要准备谈恋爱 |
|
内心戏超多的,也好看,制作不如正相反 |
|
一些莫名其妙的爽朗、一些突如其来的低沉、一些天马行空的贴标签…已经过了和小朋友产生共情的年纪…画风看上去很缺经费的劣质感,但是这个cp大乱炖给我看爽了啊啊啊啊。黄毛在意又假装不在意,是我最喜欢的暗恋酸涩文学。女主的冷脸萌完全取向狙击,虽然她还不够冷。 |
|
低开高走,四月真黑马,已成周指活|校园/恋爱/悬疑,Q版丝滑可爱 |
|
忍不住把漫画看完了!!!太好看了!!!!HE噢! |
|
少见的,动漫比漫画更精良 |
|
感觉细腻又纯真 |
|
好细腻 |